​大湾区轨道交通规划下的掘金机遇论坛圆满举办
2020-07-28 13:12
来源: 深网房产

​大湾区轨道交通规划下的掘金机遇论坛圆满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除此之外,我们注意到,金裕星河丹堤户型设计也是吸引置业者的一个点,本次新推热销的 B4栋高层新品组团,为超拓N+1户型,具有超高实用率

目前在售的 85㎡做到了三房 、客厅3.7米开间设计, 120㎡为四房 、南北双阳台、客厅4米开间, 135㎡则为五房 、四开间朝南、客厅4.2米开间。


 

户型图

与此同时,C6栋墅院洋房, 一梯两户,超拓N+1户型,南北通透、超阔三阳台设计 ,具有超高得房率。例如 洋房119㎡有3个阳台,能做四房设计。

另外 底叠买一层享三层 ,前后双花园,停车入户, 例如144㎡带有前后两个庭院,内部3阳台设计,南面四间卧室全飘窗设计,且带多功能空间。


实际上,如果从进驻的开发商看, 目前惠州高铁北站区域已经形成一个大规模集团开发的态势,星河、保利、中海、万科、中洲等等都已经在这里抢地开发,能扎堆开发,说明大家对这个区域价值是认可的。

值得注意的是,进驻的开发商已收获了一定红利,包括金裕星河丹堤项目,2018年9月二期开盘时,高层住宅房价不到9千,现在已经接近1.2万,算下来不到两年时间涨了将近35%。

这也说明,高铁带来的区域价值兑现,同样会慢慢复刻在惠州北站身上。 志明)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