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轨道交通规划下的掘金机遇论坛圆满举办
2020-07-28 13:12
来源: 深网房产

​大湾区轨道交通规划下的掘金机遇论坛圆满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8日讯 最终,东莞的靴子还是落地了,7月25日凌晨发布了楼市调控新政,一是二手房开始限购,之前二手不限购,二是取得房产证3年之后才可以销售,之前是2年。

东莞这个操作,无疑会击退不少客群。网友表示, 现在深圳、东莞都出手了,隔壁的惠州要笑了。

事实是,7月第三周(7月13-19日),根据世联行数据, 惠州7天商品房成交了4066套房 ,同比上升 52.40%。7月第4周(7月20-26日),根据惠民之家的数据,惠州三县四区 一周的网签量在4084套 。看来 两周时间,惠州成交了近8150套房。

而且就在昨天,  惠州高铁北站的金裕星河丹堤,2小时内成交近20套,  不得不说,市场反应就是这么迅速。

 

7月26日金裕星河丹堤现场

深圳、东莞都升级楼市调控后,有几个问题就必须要重视起来:

一是楼市格局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毕竟上半年即便经历了疫情,湾区楼市依旧表现强劲,且多城出现价升的情况。但现在  深莞都调控了  ,加上又有全球流动性充盈的大背景存在,  楼市下半场会怎么走?

二是趁着“深八条”这道防水墙竖起,买入深圳周边城市是比较好的时间窗口吗?

毕竟上半年临深片区的深圳客涌入明显,例如惠州,据乐有家数据,  惠州上半年楼市成交中深圳客占比达62%  ,相较往年有明显的所上升。现阶段深圳“新八条”出台,深圳客外溢会加速吗?

三是究竟临深哪里才是最佳切入点?

毕竟临深包括  南沙、东莞、惠州、中山、珠海  等地,都是当红炸子鸡,现在东莞又调控了,这种情况下,  资金寻找新窗口又该遵循哪些原则?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