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轨道交通规划下的掘金机遇论坛圆满举办
2020-07-28 13:12
来源: 深网房产

​大湾区轨道交通规划下的掘金机遇论坛圆满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2站3万、3站6万、4站10万+

北站新盘2小时成交近20套、当天去化9成

我们知道,当初的深圳北站,让曾经的福田“后花园”,转变为如今的“宇宙中心”,龙华北站周边的新房也到了最高10万+/平的高价。

那么,目前惠州高铁北站有怎样的价值空间?

不妨先来看看高铁开通给区域带来的影响,或许更能看懂惠州高铁北站价值。

比如  深圳北站,开通之前房价是1万,开通之后7万,现在深圳北站中心区域12万,带好学校的是12-14万;广州南站,开通前1万,开通后3.9万;惠州南站,开通前4千,现在2万,基本上是5倍的增长  。

相比之下,目前  惠州高铁北站片区,大概1.2万左右  。且不说高铁开通后带来的增值,就算现阶段看,  2站距离的塘厦已经奔3了,3站距离的光明普遍去到6万,4站距离的深圳北站去到了10万+  ,惠州高铁北站的价值空间自然是看得到的。

至于这个价值什么时候兑现,有两个关键节点:

一个是时间节点,明年开始会有一个促进的作用,因为赣深高铁会开通。 当然,后续还要看深惠城际、广汕高铁,莞惠城际这些铁路的开通情况,尤其是深惠城际,因为这条线路连通的是深圳非常繁华的区域。

另一个是接下来政府在这一片的继续投入,包括拍地和引入产业的情况, 惠州高铁北站这一片的规划类似CBD,北站东边有一片商务区,如果高铁开了之后就可以引入相关的企业。

其实大家是能意识到惠州高铁北站价值的,金裕星河丹堤就是典型案例, 昨天短短两小时成交了近20套 ,深圳新政的第一个周末, 新品加推当天更是去化了9成 。看来惠州高铁北站已成为时代风口下新的标的。

 

7月26日金裕星河丹堤现场

至于置业者为何对金裕星河丹堤下手,主要是项目有四个优势,这也恰好是置业惠州高铁北站、选择优质资产需要注意的四点。

第一,看地段,当选核心区轨道物业。 而金裕星河丹堤距离惠州高铁北站 直线距离约1.5公里 ,片区还有 三个高速口 ,以及门口明年通车的 金泉路 ,届时仅需10分钟可达江北CBD,这是交通上的优势。

第二,看环境,尤其后疫情时代,更注重居住环境。 而金裕星河丹堤本身是 容积率仅1.63 的低密社区,二期更是斥巨资打造 5万㎡汤泉主题园林 ,周边还有 象头山、3000亩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 ,以及小金河湿地公园(规划)等7大生态公园环绕,这是环境上的优势。

 

 

项目实景图

第三,看规模,首选大社区,因为大盘自身能完善一些自我配套。 而金裕星河丹堤作为惠州高铁北站的大盘,总建面约 180万㎡ ,拥有 约6.5万㎡COCO商业体 ,以及 私家高端汤泉会馆、400米夜光跑道、900㎡大型泳池、1.6公里的香樟大道 ,这是配套上的优势。

第四,看教育,毕竟未来教育资源是越来越紧缺的。 而金裕星河丹堤目前规划引入 9年制品牌名校 ,还有 2所幼儿园 ,基本上能满足社区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教育,这是教育上的优势。

项目鸟瞰图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