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向新而行,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年度品牌主题暨战略发布
2020-04-15 15: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0向新而行,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年度品牌主题暨战略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五)公益向新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关注城市发展潮向,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多年来,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持续在公共空间与城市活动之间打造紧密的连接,通过与城市共创共建,为城市传递更多的人文关怀,与城市共赴美好未来。

公共人文

以城市探讨与公共活动,激活城市活力

与城市共美好。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始终关注城市公共空间与城市公共生活的激活与运营。2020年,将持续举办聚焦城市更新、片区发展、城市治理等城市核心发展议题的公共讨论,共创公共价值;同时还将通过南山半程马拉松、文化艺术展览等文化及公共活动,激活城市活力。


(组图)

绿色生态

以生态保护,重现城市生机

2020年,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将以大沙河生态长廊、西丽生态公园等项目为代表,持续关注城市环境治理及生态保护;以绿色建筑标准,打造绿色、节能、环保的项目,推动科技与生态的有机融合,重现城市生机。

(大沙河实景图)

公益慈善

以城市善举与公益实践,兑现社会责任

2019年,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正式成立志愿者协会润志会,2020年将在扶贫扶困、爱心助学、志愿服务等方面号召员工加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每一份微小的善举筑就公益大爱。

(组图 )

万象美好,总是向新而来。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作为华润置地进入华南的第一座城市,华润置地华南大区见证深圳这座创新之城的蜕变与生活型态的潮新更迭,并以深圳为原点,将美好蓝图绘至21座城市。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