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向新而行,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年度品牌主题暨战略发布
2020-04-15 15: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0向新而行,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年度品牌主题暨战略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1)城市向新

2019年,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实现了粤港澳大湾区9座核心城市的全面布局,业务范围延伸至华南4个省份,21座城市。2020年,将聚焦“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的定位,以更多标杆作品持续开拓深耕,引领城市发展。

城市深耕战略

开拓深耕,与城市相守共荣

自2004年华润中心项目对罗湖片区焕新开始,到2016年后海片区代建代运营,华润置地华南大区一直以来都在探索与实践城市片区深耕及城市运营。2020年,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将坚持深耕战略,聚焦发展11个中心城市公司,布局覆盖4省21城,持续聚焦城市优质片区的战略发展,深度参与城市建设。

(华南大区城市布局图 )

综合开发战略

以城市级标杆作品,焕新生活想象

作为华润置地华南大区综合开发业务的核心内容,住宅、写字楼和商业三大业态共同构成了许多城市级标杆作品的综合开发实现。2020年,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已有住宅项目达40余个,并将有9个项目即将首次面市;在商业领域,华南大区在建及在营将达到共计25座万象商业体;在写字楼领域,华南在建及在营写字楼项目已达21个,深圳罗湖区笋岗中心、汕头华润中心南塔、广西华润大厦 A座3大写字楼项目也将于今年正式入市。2020年,深圳笋岗中心、福州万象城、惠州万象天汇、汕头华润中心、海口华润中心、汕尾万象天地等多个城市地标级综合体,将通过赋能城市的万象新作,实现综合体的时代进阶。

福州万象城效果图

笋岗中心效果图

汕头华润中心效果图

海口华润中心效果图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