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向新而行,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年度品牌主题暨战略发布
2020-04-15 15: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0向新而行,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年度品牌主题暨战略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2)多元向新

夯实“2+X”战略,积极推动业务创新。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将不断创新升级、投身于城市的价值创造中,在城市更新、城市代建运营、产业落地等多元业务上积极开拓更多可能。

城市更新

激活土地价值,焕新城市面貌

作为国内城市更新领域的领航者,华润置地在深圳先后推动深圳华润中心、华润城、湖贝等城市更新项目。2020年,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将持续拓展深圳、广州、东莞、惠州四城及周边区域的城市更新,已落地及在拓城市更新项目达数十个,跟进项目开发可建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

(湖贝中心效果图 )

城市建设运营

链接城市触点,营造美好生活圈

从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代建代运营开始,到深圳人才公园、大沙河生态长廊的相继开放,华润置地城市建设运营业务已形成以城市核心片区统筹、公共设施代建、轻资产代运营为核心的三大业务板块,涵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景观提升、公共医院与医疗、学校与教育、文化体育设施、创新商业运营、棚改及城中村综合整治等公共建设领域。2020年,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将持续参与南山后海中心区、东莞国际商务区、福田环中心公园片区、深汕合作区及等城市核心区域的片区统筹,打造标杆性城市公共项目。

(深圳湾文化广场效果图 )

(东莞国际商务区规划效果图 )

产业与创新

多元融合,为美好生活而来

立足于“为美好生活而来”的重要使命,华润置地华南大区紧抓机遇,选择与生活方式息息相关的消费升级和智能制造两大产业方向进行升级与再造,依据技术、市场、资金、人才四维产业要素搭建产业创新平台,已集聚重点产业合作资源300余家,支持近60个产业项目前期拓展。

(广州润慧科技园实景图)

2020年,产业平台将持续聚焦粤港澳大湾区能级城市,以“2+3+X”城市布局策略为导向,推进“一体六城”产城融合示范项目落位。同时亦将持续探索在康养、长租、TOD开发、奥莱综合体、社区商业、医疗康养、健康度假等创新产品模式的多元发展。

(一体六城图示 )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