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向新而行,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年度品牌主题暨战略发布
2020-04-15 15: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0向新而行,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年度品牌主题暨战略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四)服务向新

从提供优质产品到提供更好的运营服务,如何聚合资源打造服务生态已成为重要的命题。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凭借20余载城市运营经验,通过精细化服务运营为都市人不断拓展生活半径,并将运营服务理念深度融入到高品质的产品设计中。

Lifeasy润生活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社区生活运营服务体系

2019年,华南大区以华润小径湾为试点,首次提出社区运营服务品牌Lifeasy润生活。秉持“链接·分享 ·共创”的品牌理念,通过4大模块、6大社区场景,激活社区邻里与空间的温暖链接,构建舒适自在的邻里社群关系。2020年,Lifeasy润生活社区运营服务体系将面向置地会全体业主全面延伸至城市社区,以深圳为试点,通过华润商业、文体、艺术、医疗等资源及权益体系打通,社区活动及社群组织落地,社区空间活化及社区氛围活跃,开启华南大区业主社群运营的全新体验。

(图示 )

Officeasy润商务

华润置地旗下写字楼运营服务体系

以“Enjoy Work——快乐工作,优雅生活”为品牌理念, Officeasy润商务持续通过空间产品、多元服务、智慧平台三大模块构建高品质的商务生活场景。2020年,Officeasy润商务将不断巩固、迭代、输出,实现华润置地写字楼运营IP标准化向产品化的升级,将重点升级toC的空间产品和to B的多元服务,打造写字楼资产管理服务的平台,完善“投融售管退”的资产管理闭环,构建写字楼运营服务的品质标杆。

(图示)

悦+

华润物业智慧生活服务平台

秉持高品质基因,华润物业科技服务“悦 +”智慧生活服务平台将科技、物业与人文结合,打造与业主生活息息相关的社区生态圈、商业生态圈。以不止于生活服务的4大解决方案,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真切的关怀。

(图示)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