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向新而行,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年度品牌主题暨战略发布
2020-04-15 15: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0向新而行,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年度品牌主题暨战略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三)产品向新

自2009年发布“高品质战略”,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十年如一秉持品质标准,打造了悦府、幸福里、银湖蓝山等城市顶级人居作品,并深入探究当代城市人居生活趋势,以不断迭代升级的产品理念引领城市人居升级。

“美好生活家”产品力体系

全新定义华南人居生活方式

以“高品质内核”为指引,历经十余年探索实践与沉淀,华润置地华南大区聚焦人居产品,打造“美好生活家”产品力体系,以“美好社区、美好人居、美好精工、美好服务”四大维度的价值创新、人性化的细节考量,开启人居新趋势。

(产品力体系图示 )

健康系住宅新思考

推进人居体验再升级

2020年疫情之下,华润置地华南大区聚焦市场变化及需求,推动人居产品再思考。围绕绿色建筑、健康住宅等产品理念,将从聚焦室内功能空间提升的居家愉悦度、聚焦科学规划提升的住宅健康度、聚焦社区安全防控的社区安全度、聚焦配套功能提升的生活便捷度四大维度,持续迭代产品,推进人居体验的持续升级。

(健康住宅图示 )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