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亿!罗湖5城市更新项目开工,有新地标即将诞生!
2018-10-16 15:42
来源: 中原大咖

123亿!罗湖5城市更新项目开工,有新地标即将诞生!

人工智能朗读:

宇宏大厦

罗湖区东晓街道

即原天众塑胶厂城市更新单元,早在2014年便纳入城市更新计划中,2017年12月,罗湖区城市更新局发布了《关于确认罗湖区东晓街道天众塑胶厂城市更新单元改造实施主体的公示》,确认深圳市新宇宏置业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

位于深圳市珠宝产业发展的中心区域,北面为成熟住宅区,南面邻近布心路,西面为水贝珠宝总部大厦,与水贝地铁站无缝连接,产业基础厚实,交通便捷,区位发展势头强劲。

拆迁用地面积11341.9平,其中开发建设用地面积7236.5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59470平,其中产业研发用房41630平(含创新型产业用房5000平方米),配套宿舍13000平,配套商业1790平,市政设施和公共配套设施3050平。

另外,允许在地下开发约6000平的商业用房。

项目重点打造的高品质创新型珠宝产业地标综合体,将对标世界一流的产业综合体,与国际接轨,立足珠宝产业,跨界婚庆产业、品牌设计、文化创意等时尚产业领域,为企业发展构筑一个高效益的服务平台,成为区域产业升级发展新的名片。

深圳的记忆,从罗湖开始

而如今罗湖发展面临着空间瓶颈

通过快马加鞭的城市更新

相信未来的罗湖

必将焕发出新的生机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