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亿!罗湖5城市更新项目开工,有新地标即将诞生!
2018-10-16 15:42
来源: 中原大咖

123亿!罗湖5城市更新项目开工,有新地标即将诞生!

人工智能朗读:

工纺大厦城市更新单元

罗湖区黄贝街道 

工纺大厦城市更新单元是罗湖2016年度第六批旧改计划,今年7月30日,罗湖区城市更新局发布《关于罗湖区黄贝街道工纺大厦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的公告》。

项目位于罗湖区黄贝街道,文锦中路和凤凰路交界处,南临深南东路。

未来,项目将打造为创新艺术综合体,将“湖贝一黄贝岭”片区跃迁成为深圳最具影响力的城市更新示范区。

结合国际前沿建筑理念,将裙房与塔楼相结合,工作需求与建筑景观设计融为一体,旨在打造舒适惬意的商务空间,营造全新的区域创新绿化环境。

此外,项目一至三层营造24小时公共开放活动空间。

拆除用地面积7235平,其中开发建设用地面积5744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办公及酒店合计53250平,公共配套设施面积1750平。另外,允许在地下开发2500平的商业用房。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