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见圳:下一个40年,“金三角”将引世界瞩目

见圳:下一个40年,“金三角”将引世界瞩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站在40年的节点,追溯发展轨迹,发现城市发展的原点——罗湖依旧熠熠生辉。其实,在很多老深圳人和最先来深圳建设的人的心中,罗湖就是深圳,深圳就是罗湖,深圳很多的奇迹都发生在罗湖,发生在“金三角”片区。

此外,罗湖还推出了“全域消费地图”,一是通过“一河六圈一带”进行空间上的全覆盖,将罗湖全城区打造成为一个超级MALL;二是业态上的全覆盖,实现消费业态的全领域布局;三是线上线下全融合,实现消费渠道全覆盖。

此外,连接蔡屋围金融中心的“红岭创新金融产业带”,将打造私募金融,产业规模将达到600亿,预计5年内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罗湖金融中心。

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背景下,罗湖将加快深港融合,推进产业、品质、消费升级;同时,作为深圳“东进战略”枢纽,在政府大手笔的投入和支持下,罗湖蝶变在即!

“罗湖通过城市更新,会释放更多的能量,交通的优化改善,公共空间的品质提升,会吸引更多的人士回归,这其实就是新城市主义。”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邓志旺介绍说。回归城市中心潮,让罗湖的价值再次凸显。

“从现在的趋势来看,罗湖焕发第二春,再次引领深圳发展也是很有可能,政府的支持,各大名企的进驻,未来罗湖‘金三角’的品质效应会凸显。”资深业内媒人傅卫鸿表示。

可以预见,下一个40年,深圳继续书写传奇,下一个40年罗湖再度焕发新魅力,下一个40年,“金三角”将引世界瞩目。

兆鑫·汇金广场,作为“金三角”城市更新首发之作,抢占城市更新先机,引领潮流;于“金三角”核心区位,以国际消费中心为依托,打造28万平方米多元都心综合体,将商务公寓、办公、商业等多元业态融为一体,蔡屋围、人民南及东门三大商圈全覆盖;立足深圳“T”台,坐拥400米深南大道封面,周边世界地标群林立,未来湖贝塔及HT700深圳塔2大地标环伺。

兆鑫・汇金广场效果图

据了解,项目在售建面约59-70平方米T-space、大道环幕空间,拥有270° IMAX 环幕视野,双面采光,无遮挡的超大景观面。4.5米高阔空间,大道繁华景观尽收眼底,时尚生活触手可及。项目首期入市抢占金三角城市更新先机,未来潜力巨大。

作为金三角城市更新首作的兆鑫・汇金广场,以国际消费中心为依托,占据金三角之核、三大消费商圈中轴,乘势千万量级城市更新蝶变,得天时地利,聚核区域发展价值。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