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3月24日,容桂唯一即将发售的江景豪宅—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建面约95-142㎡江境臻品全新亮相!

至此,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启幕活动完美落幕,各界来宾一同上台合影,共同留下时代的印记。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开放仪式

【颐安·灏景湾】容桂绝版江景豪宅

【颐安·灏景湾】作为容桂唯一即将发售的江景豪宅,地处顺德东部新城容桂东部核心,占据城央绝版地段,俯瞰繁华都市视野。独享不可复制的一线双江景观,坐拥得天独厚的三大园林景色,满足业主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想象!

尽享一城繁华,揽尽一城风景。【颐安·灏景湾】坐享多维度的立体交通路网,紧邻规划中的佛山地铁13号线的容奇大道站,步行即可到达。同时,驱车即达广珠城轨容桂站,周边密布国道、高速路等交通干道,通达顺德全城,实现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交通圈”。同时,项目自带建面2500㎡的社区高端商业,更有天佑城以及吉之岛商圈尽在身旁,尽享一站式缤纷商业配套。周边名校学府环绕以及项目自带的占地面积约4500㎡的品牌幼儿园,全方位营造书香氛围,滋养孩子成长未来。

同时,致力于营造舒适的居住空间,丰富的庭院空间,构筑丰富的城市天际线。以“绿色、生态“为出发点,以“安在公园里的家”为主题,创造独特的园林景观。结合岭南建筑元素打造时尚、浪漫、私属、生态的园林社区,与周边天然的生态园林资源相互呼应。并通过硬朗的横竖线条、明亮雅致的色彩运用组合带来了挺拔有力的建筑形象,从而突出住区高贵感与典雅品质感的现代风格。通过石材、面砖与涂料交错的立面,low-e中空玻璃,全石材打造的入户大堂及沿街商业,凸现了项目传世大宅的风范。配备豪华叠水式的玉兰泳池、环绕小区的健康跑道、各式各样的儿童乐园,满足业主对生活的一切遐想!户型设计上,追求人性化以及空间最大化,实现户户有景,下楼即可享受一站式休闲娱乐生活体验,实现繁华都市中的生态生活。

【颐安·灏景湾】建面约95-142㎡的三四房江景豪宅,诚意登记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完成登记即可获得开盘当天99折的购房优惠,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顺德·容桂眉蕉河公园旁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