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3月24日,容桂唯一即将发售的江景豪宅—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建面约95-142㎡江境臻品全新亮相!

颐安集团开发了缤纷系列产品,如缤纷年华、缤纷时代、缤纷假日家园等高端楼盘,打造了深圳后海高品质人居典范——颐安·阅海台,龙岗中心城销冠——“睿智华庭”、百万综合体——THE TOWN乐城、龙岗大运中心120㎡标杆楼盘——颐安都会中央及总建面约40万㎡墅级半山大城——麓园等知名楼盘,每一部作品都是倾尽心力创造的高端物业精品。

颐安集团现已掌握大量的土地储备,包括深圳、佛山、珠海等城市,形成了以深圳为中心,深耕珠三角的企业版图,目前正致力于将企业影响力扩散至全国范围!

颐安·灏景湾作为颐安集团佛山第一力作!设计标准以深圳高端豪宅为模板进行打造,每一处都倾注心力,精雕细琢!并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中铁建工,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设计企业华森建筑,最具活力的新锐景观设计公司山水比德,香港豪宅设计专家梁志天工作室,香港顶尖设计大师黄志达工作室,联袂打造颐安.灏景湾,以人为本、细心打磨“一个宜居生态城”。

颐安集团人事行政总监兼佛山公司总经理王宏兵先生致辞

江景臻品耀世而来,领略生态大城之美

于万众期待中耀目而来,容桂唯一即将发售的湾区豪宅项目——颐安·灏景湾项目正式亮相,拉开了颐安集团布局珠三角的序幕。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颐安·灏景湾】项目的园林设计团队隆重登场。“中国十大豪宅之首——大一山庄”的设计大师山水比德设计院副院长邹炯先生为我们讲述了生态大城设计理念。作为颐安集团城启佛山的第一个作品,旨在变革顺德人居价值标杆,打造独一无二的生态大城,成为顺德另一个“城市之心”。不仅如此,颐安·灏景湾的设计在承载着顺德百年文化的基础上,在园林的设计融合周边天然的生态资源,以生活为主导,植入佛山生活、格调、文化;创造集居住、休憩、购物、运动、交流、度假、景观体验的多维生活圈,打造公园里的家,彰显自然生态气质;以居家、纯粹、精致、细腻、清新、恬静为基调,打造出符合现代人居住生活的理想人文社区。将繁华都市生活与天然生态家园完美融合在一起,实力打造城市豪宅的生活典范。

山水比德设计院副院长邹炯先生

舞蹈《绽放》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