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3月24日,容桂唯一即将发售的江景豪宅—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建面约95-142㎡江境臻品全新亮相!

2018年3月24日,容桂唯一即将发售的江景豪宅—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建面约95-142㎡江境臻品全新亮相!当天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热闹非凡,3000余批客户争相共睹项目风采。作为深圳颐安集团重金打造的佛山第一力作,以深圳高端豪宅为模板,每一处都倾注心力,精雕细琢,筑造约45万㎡江景舒适豪宅,以时尚品质成就中心标杆!

发布会活动现场图片

层峰共聚,共赏倾城灏景

深圳颐安集团,首入佛山,开启了深耕珠三角的企业版图。3月24日上午,层峰共聚,尊荣盛启。现场到访的嘉宾有颐安集团执行总经理吴松先生、董事副总经理林忠伟先生、副总经理戴文彪先生、人事行政总监兼佛山公司总经理王宏兵先生等颐安集团领导;来自建筑设计界的大咖:山水比德设计院副院长邹炯先生;来自代理公司巨擘:合富辉煌(中国)佛山公司业务总经理黄保华先生、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罗小平先生等各位领导;以及各界名流雅士、知名媒体等千余人汇聚一堂,共赏倾城灏景,共同鉴证颐安集团佛山第一力作——颐安·灏景湾的不凡魅力。

炫酷精彩的倒计时后,气势澎湃的鼓声随之响起,红衣舞者闪亮登场,庄严的龙鼓之舞拉开了活动的帷幕。著名主持人若家登台,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正式启幕。

著名主持人若家

开场舞——《龙鼓》

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颐安集团人事行政总监兼佛山公司总经理王宏兵先生上台发表致词,他表示,颐安集团一直秉承着以不断创领价值人居新标杆的品牌理念,践行“悦·无界”的生活主张,以一个创行者的身份,与时代同行,与城市共赢。自1995年成立,20余载的精心运营,颐安集团在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商业运营、工程建筑及物业管理等方面组成了一家完整的房地产业务发展平台,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房地产综合运营商。

颐安集团开发了缤纷系列产品,如缤纷年华、缤纷时代、缤纷假日家园等高端楼盘,打造了深圳后海高品质人居典范——颐安·阅海台,龙岗中心城销冠——“睿智华庭”、百万综合体——THE TOWN乐城、龙岗大运中心120㎡标杆楼盘——颐安都会中央及总建面约40万㎡墅级半山大城——麓园等知名楼盘,每一部作品都是倾尽心力创造的高端物业精品。

颐安集团现已掌握大量的土地储备,包括深圳、佛山、珠海等城市,形成了以深圳为中心,深耕珠三角的企业版图,目前正致力于将企业影响力扩散至全国范围!

颐安·灏景湾作为颐安集团佛山第一力作!设计标准以深圳高端豪宅为模板进行打造,每一处都倾注心力,精雕细琢!并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中铁建工,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设计企业华森建筑,最具活力的新锐景观设计公司山水比德,香港豪宅设计专家梁志天工作室,香港顶尖设计大师黄志达工作室,联袂打造颐安.灏景湾,以人为本、细心打磨“一个宜居生态城”。

颐安集团人事行政总监兼佛山公司总经理王宏兵先生致辞

江景臻品耀世而来,领略生态大城之美

于万众期待中耀目而来,容桂唯一即将发售的湾区豪宅项目——颐安·灏景湾项目正式亮相,拉开了颐安集团布局珠三角的序幕。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颐安·灏景湾】项目的园林设计团队隆重登场。“中国十大豪宅之首——大一山庄”的设计大师山水比德设计院副院长邹炯先生为我们讲述了生态大城设计理念。作为颐安集团城启佛山的第一个作品,旨在变革顺德人居价值标杆,打造独一无二的生态大城,成为顺德另一个“城市之心”。不仅如此,颐安·灏景湾的设计在承载着顺德百年文化的基础上,在园林的设计融合周边天然的生态资源,以生活为主导,植入佛山生活、格调、文化;创造集居住、休憩、购物、运动、交流、度假、景观体验的多维生活圈,打造公园里的家,彰显自然生态气质;以居家、纯粹、精致、细腻、清新、恬静为基调,打造出符合现代人居住生活的理想人文社区。将繁华都市生活与天然生态家园完美融合在一起,实力打造城市豪宅的生活典范。

山水比德设计院副院长邹炯先生

舞蹈《绽放》

行业大咖倾情力荐,湾区宜居豪宅

【颐安·灏景湾】项目的合作方合富辉煌集团佛山分公司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罗小平先生,向我们深入地介绍了容桂绝版江景豪宅。颐安•灏景湾位于顺德东部新城的核心区域,不但坐拥繁华生活配套,项目周边还拥有地铁、城轨、高速、船四维的海陆全系交通。毗邻大良吉之岛商圈及容桂天佑城两大商圈,拥有不可复制的双江景资源和三大主题公园,是适合投资与自住项目。【颐安·灏景湾】匠心筑建,创新人居新高度。联袂国际知名大师,以蕴涵高贵与典雅品质感的现代风格为建筑风格,构筑丰富的城市天际线,凸现项目传世大宅的风范。户型设计从人性化细节出发,为住户打造专属户型,户户均有豪华双厅,双阳台设计,同时房间均有飘窗设计,时刻享受阳光清风及景观环绕的感觉!

合富辉煌集团佛山分公司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罗小平先生

伴随着精彩纷呈的环节举行,来宾们更显热情高涨。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颐安集团高层领导与特邀嘉宾一同登台,进行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启幕仪式,共同见证【颐安·灏景湾】的耀世启航!最后,名牌家电大抽奖环节拉高现场气氛,更有多名幸运嘉宾抽到万元豪礼。多重惊喜从天而降,让今天到场的嘉宾朋友满载而归。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实景图

颐安·灏景湾项目发布会现场

至此,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启幕活动完美落幕,各界来宾一同上台合影,共同留下时代的印记。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开放仪式

【颐安·灏景湾】容桂绝版江景豪宅

【颐安·灏景湾】作为容桂唯一即将发售的江景豪宅,地处顺德东部新城容桂东部核心,占据城央绝版地段,俯瞰繁华都市视野。独享不可复制的一线双江景观,坐拥得天独厚的三大园林景色,满足业主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想象!

尽享一城繁华,揽尽一城风景。【颐安·灏景湾】坐享多维度的立体交通路网,紧邻规划中的佛山地铁13号线的容奇大道站,步行即可到达。同时,驱车即达广珠城轨容桂站,周边密布国道、高速路等交通干道,通达顺德全城,实现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交通圈”。同时,项目自带建面2500㎡的社区高端商业,更有天佑城以及吉之岛商圈尽在身旁,尽享一站式缤纷商业配套。周边名校学府环绕以及项目自带的占地面积约4500㎡的品牌幼儿园,全方位营造书香氛围,滋养孩子成长未来。

同时,致力于营造舒适的居住空间,丰富的庭院空间,构筑丰富的城市天际线。以“绿色、生态“为出发点,以“安在公园里的家”为主题,创造独特的园林景观。结合岭南建筑元素打造时尚、浪漫、私属、生态的园林社区,与周边天然的生态园林资源相互呼应。并通过硬朗的横竖线条、明亮雅致的色彩运用组合带来了挺拔有力的建筑形象,从而突出住区高贵感与典雅品质感的现代风格。通过石材、面砖与涂料交错的立面,low-e中空玻璃,全石材打造的入户大堂及沿街商业,凸现了项目传世大宅的风范。配备豪华叠水式的玉兰泳池、环绕小区的健康跑道、各式各样的儿童乐园,满足业主对生活的一切遐想!户型设计上,追求人性化以及空间最大化,实现户户有景,下楼即可享受一站式休闲娱乐生活体验,实现繁华都市中的生态生活。

【颐安·灏景湾】建面约95-142㎡的三四房江景豪宅,诚意登记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完成登记即可获得开盘当天99折的购房优惠,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顺德·容桂眉蕉河公园旁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