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3月24日,容桂唯一即将发售的江景豪宅—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建面约95-142㎡江境臻品全新亮相!

行业大咖倾情力荐,湾区宜居豪宅

【颐安·灏景湾】项目的合作方合富辉煌集团佛山分公司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罗小平先生,向我们深入地介绍了容桂绝版江景豪宅。颐安•灏景湾位于顺德东部新城的核心区域,不但坐拥繁华生活配套,项目周边还拥有地铁、城轨、高速、船四维的海陆全系交通。毗邻大良吉之岛商圈及容桂天佑城两大商圈,拥有不可复制的双江景资源和三大主题公园,是适合投资与自住项目。【颐安·灏景湾】匠心筑建,创新人居新高度。联袂国际知名大师,以蕴涵高贵与典雅品质感的现代风格为建筑风格,构筑丰富的城市天际线,凸现项目传世大宅的风范。户型设计从人性化细节出发,为住户打造专属户型,户户均有豪华双厅,双阳台设计,同时房间均有飘窗设计,时刻享受阳光清风及景观环绕的感觉!

合富辉煌集团佛山分公司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罗小平先生

伴随着精彩纷呈的环节举行,来宾们更显热情高涨。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颐安集团高层领导与特邀嘉宾一同登台,进行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启幕仪式,共同见证【颐安·灏景湾】的耀世启航!最后,名牌家电大抽奖环节拉高现场气氛,更有多名幸运嘉宾抽到万元豪礼。多重惊喜从天而降,让今天到场的嘉宾朋友满载而归。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实景图

颐安·灏景湾项目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