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

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3月24日,容桂唯一即将发售的江景豪宅—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建面约95-142㎡江境臻品全新亮相!

2018年3月24日,容桂唯一即将发售的江景豪宅—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耀世启幕,建面约95-142㎡江境臻品全新亮相!当天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热闹非凡,3000余批客户争相共睹项目风采。作为深圳颐安集团重金打造的佛山第一力作,以深圳高端豪宅为模板,每一处都倾注心力,精雕细琢,筑造约45万㎡江景舒适豪宅,以时尚品质成就中心标杆!

发布会活动现场图片

层峰共聚,共赏倾城灏景

深圳颐安集团,首入佛山,开启了深耕珠三角的企业版图。3月24日上午,层峰共聚,尊荣盛启。现场到访的嘉宾有颐安集团执行总经理吴松先生、董事副总经理林忠伟先生、副总经理戴文彪先生、人事行政总监兼佛山公司总经理王宏兵先生等颐安集团领导;来自建筑设计界的大咖:山水比德设计院副院长邹炯先生;来自代理公司巨擘:合富辉煌(中国)佛山公司业务总经理黄保华先生、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罗小平先生等各位领导;以及各界名流雅士、知名媒体等千余人汇聚一堂,共赏倾城灏景,共同鉴证颐安集团佛山第一力作——颐安·灏景湾的不凡魅力。

炫酷精彩的倒计时后,气势澎湃的鼓声随之响起,红衣舞者闪亮登场,庄严的龙鼓之舞拉开了活动的帷幕。著名主持人若家登台,颐安·灏景湾【水之钻】营销中心暨江境样板房正式启幕。

著名主持人若家

开场舞——《龙鼓》

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颐安集团人事行政总监兼佛山公司总经理王宏兵先生上台发表致词,他表示,颐安集团一直秉承着以不断创领价值人居新标杆的品牌理念,践行“悦·无界”的生活主张,以一个创行者的身份,与时代同行,与城市共赢。自1995年成立,20余载的精心运营,颐安集团在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商业运营、工程建筑及物业管理等方面组成了一家完整的房地产业务发展平台,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房地产综合运营商。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