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生活!万科超级社区2.0 迈向住有宜居的新尝试
2022-07-29 11: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为更好的生活!万科超级社区2.0 迈向住有宜居的新尝试

人工智能朗读:


潮流社区2.0—万科罗湖新项目

新潮商业集地下楼即享城市烟火


提升生活品质,商业环境也非常重要。万科在商业这块也非常重视,社区底商,科学规划1:80的铺户比,邻里商业业态划分等等,全方位方便业主。再加项目外部的成熟商圈,便捷生活不用等待。

比如万科在罗湖的项目,位于东门南路和春风路交汇处,周边是深圳密集的shoppingmall,有4大商圈,东门商圈、国贸商圈、万象城商圈、人民南商圈,近80万平米的商业体量。东门町、金光华广场、万象城......是购物者的天堂,环球时尚触手可及。

万科罗湖新项目商业效果图


此外,项目自带新潮集中The VOOK主题商业,万科根据项目的人群定位,打造有故事、有态度、有烟火气的网红打卡点,下楼就能享城市烟火气。

万科罗湖新项目在9号线向西村地铁口,地铁上盖物业,从项目步行到地铁1号线国贸站、2号线湖贝站约700米(百度测距)。近湖口岸、文锦渡口岸、莲塘口岸,从项目可快速通达深圳三大主干道(滨河大道、深南大道、沿河南路)及动车枢纽(深圳火车站),多维立体交通,通勤效率非常高。

万科罗湖新项目效果图


罗湖区位优势明显,是连接港深的战略要地,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节点之一,项目周边有湖贝旧改、东门商圈,也可享深圳火车站-罗湖口岸片区升级改造之红利。


超级互联 yo趣生活新方式


新生代消费者中,z世代逐渐崛起。数据显示,Z世代占据着整体消费力的40%,甚至有更大的扩散性趋势。

Z世代——指1995-2009年间出生的一代人,我国Z世代人群约2.6亿人,他们撑起约4万亿的消费市场。《2021新消费人群报告》指出Z世代(1995年~2009年的人群)已经开始在某些领域引领着消费趋势的变化。

随着购房人群的迭代,购房群体迈向年轻化,购房者中95后比例大幅提升,“Z世代”将成为新时期下购房的核心群体之一。这一群体有个性,有追求,需要独立空间,更需要社交氛围,重视居住体验。

基于对这一客群的深度剖析,万科提出超级互联概念,将社区与社会,人与社区,人与人充分链接起来,焕新生活方式及万科服务体验。超级互联,注重资源打通及融合,万科把旗下商业、产城等资源都打通到这一平台上,线上打通,线下体验,客户可以享受万科商业、度假、酒店的优惠等,客户买了万科房子,不仅仅是房子,更能体验到万科全品牌服务。

在小程序里用户可以免费领好礼,免费申请租用万科旗下指定场地,还可以在社群活动里遇到一群志趣相投的好朋友。比如罗湖新项目是青年聚集地,运维萌宠社群,未来之光自然资源丰富,可以在户外社群里约上邻居一起去运动去郊游;瑧湾悦将组建美食社群,金域学府将组建阅读社群。

万科一直以来在业内有一个别称——运动员股份有限公司,参加近期万科发起的乐跑活动还可以通过运动赚取筋币,在小程序上也可以使用或享有消费。目前该小程序已经上线!扫码可立即注册体验!美好生活尽在woven-life!

超级品牌助力住有宜居

有了万科“超级社区2.0”的加持,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一个满足未来附加价值的载体。

实景图


万科“超级社区2.0”构建离不开万科强大品牌,万科早早布局多元化,经过多年摸索,如今万科物业、商业、产办、长租公寓、酒店与度假、梅沙教育等业务板块取得不错的成绩。能为每一个社区带去全周期、多方位、多业态的服务,为保证业主生活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郁亮曾经说过,现在房地产已经回归到正常行业,万科要从单一的地产开发,到不动产的开发、经营、服务并重。万科超级社区2.0无疑是对这一理念的超级践行。

万科超级社区2.0是对人们美好生活需求的精准把握,是洞察消费趋势的前瞻布局,更是助力深圳住有宜居的一次新尝试。

扫码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内容

VIP服务电话:4008-390-666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