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人居改善时代,临深置业价值硬核解析
2020-08-10 15:54
来源: 深网房产

湾区人居改善时代,临深置业价值硬核解析

人工智能朗读:

碧桂园·润杨溪谷生态资源型别墅大城

碧桂园润杨溪谷作为临深千亩温泉大盘,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地热资源,项目内拥天然真温泉及水杉湿地,背靠山、林、溪、谷、河、瀑等自然生态资源。项目以东南亚风格为特色,覆盖丰富的绿植,配有温泉酒店、东南亚风情商业街、交通中心、幼儿园等内部大城配套。

产品规划上,碧桂园·润杨溪谷是深惠少见的生态资源型别墅大城,建筑面积约210-242㎡温泉入户双拼美墅,一户一汤泉,让业主实现“温泉自由”,随时涵养身心、放松心情;产品空间富绰,可设计私家高尔夫球室、健身房、KTV、私家影院等,多功能多场景同时使用;且独门独户有天有地,前庭后院自成天地,老人们或养花、种草,孩子们或嬉戏、或玩耍,满足家庭全员生活及娱乐,将舒适与贵雅体现得淋漓尽致。

同时,项目距深圳直线约14公里,享畅达全国的双高速、双高铁、双机场多维立体交通,是深惠少见的生态资源型别墅大城,目前建筑面积约210-242㎡温泉入户双拼美墅,44㎡温泉度假公寓在售。(点点 )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