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人居改善时代,临深置业价值硬核解析
2020-08-10 15:54
来源: 深网房产

湾区人居改善时代,临深置业价值硬核解析

人工智能朗读:

李俊怀观点3

惠阳是全国为数不多,符合三大条件的城市

惠阳是全国为数不多,高性价比环超一线城市,对比东莞凤岗价格低,属于环一线的最洼地;其次,惠阳购买门槛低、全国人都能买,比如在深圳买了一套房子还在贷款,来惠阳还可以做三成首付,全国没有第二个这样的城市;第三,有价值,惠阳离深圳市中心50公里,享受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政策红利,且深圳地铁延长至惠阳。

另外,惠阳处于深莞惠都市圈,未来国家的城市发展战略就是做城市群,置业惠阳价格洼地,保本保障,离深圳近,安全之上稳中有升。

李俊怀观点4

深莞调控下,万千置业需求和预期齐聚惠阳

深莞强楼市调控下刚需外溢,近两月惠州楼市回暖,6月份新房成交15000多套,7月份成交16000多套,同比去年上涨超30%和40%。

北方人的南方有房情节、大湾区发展宏图下的资产配置、港澳同胞融合下的内陆生活三大背景之下,惠阳已经成为全国人的惠阳,当下,万千置业需求和预期,齐聚惠阳。

李俊怀观点5

惠阳置业,一定要选优质稀缺的产品

惠阳的选房逻辑,首先一定要挑有价值的板块,例如白云新城,高铁新城板块;轨道交通4号地铁的辐射区域;有品质保障的开发商以及稀缺的产品。四个标准之下,碧桂园·润杨溪谷非常符合。

数据统计中国人均1.5套房,中国人当下已经不缺房,缺的是好房,高品质房。目前中国已经到了刚需改善时代,疫情只是催化了人们的居住理念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别墅产品是改善居住的首选,但是2003年连续5套限墅令下,未来别墅产品会越来越少,卖一套少一套。未来那些地段好,同时还能占据山、河、湿地、温泉等不可再生资源的高品质项目,会成为众多改善的追求。

在深圳圆不了的别墅梦在惠阳可以实现,同时还可以能有一个暴击机会,未来若“惠州的别墅”变成“深圳的别墅”,那么升值空间必将暴增。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