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6月28日耀世盛启

​​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6月28日耀世盛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 ,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耀世盛启,暨城市主轴发展脉络引领人居趋势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全新光学样板,圆满理想生活

颐翠名庭,通过对居住者生活需求的感知和理解,深究户型设计,打造 建面约69-127㎡ 全新 光学样板房,精工巧思,意蕴满满 ,每一处都倾注匠人的巧思,皆为 现代 都市理想盛境。

以匠心造奢境,以品质筑风华,遵循用自然来做设计的原理,户户朝南向,塑造极致采光观景体验,更有南北双阳台、观景飘窗、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等人性化细节考究,旨在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建面约69-127㎡全新光学样板房,将现代艺术美感与自然光影结合在一起,营造色彩层次感,给人以简约、高贵、雅致的品味感,同时在光线的映射下,将用材的肌理感毫无保留的展示出来,可谓是光学品质空间的完美呈现。

中心城主轴·地铁畔·城市精粹作品

【颐翠名庭】是颐安集团倾力打造的总建面约30万㎡高尚人文住区。项目依托于东部中心城主轴之上的国际低碳城,约5000亿国际低碳城规划聚焦科创产能,坐落于 双圈交汇之处 , 于 城市发展引擎上,见证区域新一轮发展。

在交通上 , 项目毗邻地铁3号线东延段(规划中)、21号线(规划中)新生站,临近龙岗大道、盐龙大道、龙坪大道等交通主轴,多维立体交通 , 畅达全城。

在配套上 , 汇聚一城精粹所向 , 项目人文气息浓厚,72班仙田外国语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离项目仅一路之隔、周边更有东兴外国语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新生学校等教育资源。 坐 拥红花岭生态公园、新生水库、龙岗湿地公园等5大公园2大水库3大湿地等生态资源,惬意怡人 , 是名副其实的“公园住区”。不仅如此,项目周边更有今日 国际购物 中心、龙园印象城超20万㎡集中商业MALL,项目自身还配备了约7000㎡情景式滨水商业街,享受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居于此,离尘不离城,邂逅公园旁的繁华生活。

在园林造景上,项目以周边自然山水为灵感,打造了流水台地式归家入口、邻水环跑道、度假级双水系景观等多重园林组团,回归真正的生态人居建筑,使生活远离城市喧嚣,达到“入则宁静”的生活大境。

目前,颐翠名庭建面约69 -127㎡“光之境”样板现已经 开放,VIP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恭迎品鉴!(芷芬)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