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6月28日耀世盛启

​​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6月28日耀世盛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 ,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耀世盛启,暨城市主轴发展脉络引领人居趋势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集团业务立足深圳,覆盖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惠州、广州等粤港澳大湾区核心经济发达城市,未来将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布局高速发展的经济圈及重点城市,未来颐安集团将不忘初心,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生活体验,促进美好生 活,塑造百年颐安。而颐翠名庭作为颐安集团二十余载实力之作,是继都会中央、THE TOWN乐城、麓园后落子龙岗中心城又一升级之作,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再造总建面约30万㎡醇熟精粹大城,于中心城主轴之上,依托东进战略约1.4万亿元重点规划,深圳东部主轴正在逐步兑现,未来随着国际低碳城进一步发展,也为该片区的发展潜力、配套基建打开更多的想象晋升空间。颐翠名庭认准城市主轴价值,践行都市高端人才居住优选的住宅使命。整个项目由三个地块组成,分三期独立开发,分别为颐翠名庭、颐璟名庭、颐峰名庭。未来三个地块建成后将成为醇熟宜居的标杆大城。

颐安集团营销总监兼深圳市丰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 游金珠女士致辞

稍后,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 —— MIC-玉家雄代表致辞,玉家雄总经理谨代表深圳中原全体同仁对颐安集团的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作为颐安集团的合作伙伴,见证了颐安集团砥砺前行二十余年,从地产开发到商业运营的五大产业集团公司,见证了颐安集团始终秉承“创中国一流,铸百年颐安”的目标和方向;如今,颐安于中心城主轴之上,再献匠筑精粹作品——【颐翠名庭】,在住宅供应日益稀缺的深圳,如此优质的项目,一定会受到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中原地产也将继续以专业、诚信的品牌 实力,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营销服务,与颐安集团一道,共创属于【颐翠名庭】项目的辉煌!

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 MIC- 玉家雄代表致辞

随后,华森建筑与 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Manfredi Valenti 上台对颐翠名庭的打造初心、项目规划亮点、产品特色进行了全盘详细讲解,带领在场来宾深入了解产品背后的故事 。颐翠名庭,基于都市人居习惯及审美的观察,实现的一次大规模的品质跃级之作。例如在建造上面,结合周边环境特质,立面采用现代风格,融入简练的装饰性线条和造型,整体形象独特、优雅,形成整个片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建筑采取半围合式布局,由六栋高层住宅和一-二层高的沿街商铺围绕一个大的庭院组成,大间距下,享受超广角无遮挡瞰景视野。同时活动现场还邀请源创易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华南片区总/深圳公司总经理——刘钿先生为现场观众介绍项目独特的园林魅力,揭开了颐翠名庭独特的,以周边 山水为灵感打造的“新亚洲主题“园林的神秘面纱。此外,中原地产项目负责人 —— 李凤霞女士进行了颐翠名庭的项目讲解,为现场的客户详细地介绍了项目的价值。【颐翠名庭】认准城市主轴价值,匠造总建面约 30万㎡醇熟人文住区,重新定义时代主轴上的人居标准。秉承独特的对光学与建筑美学的细腻理解,独特规划半围合式建筑布局,同时通过对日照角度的精密计算,使得户型产品户户皆朝南,让阳光尽情洒满室内空间,打造“光之境”理想人居标杆范本。

华森副总建筑师 —— Manfredi Valenti 诠释项目设计理念

源创易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 / 华南片区总 / 深圳公司总经理 —— 刘钿先生介绍项目园林的独特魅力


中原地产项目负责人 —— 李凤霞女士对颐翠名庭“光之境”价值讲解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