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6月28日耀世盛启

​​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6月28日耀世盛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 ,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耀世盛启,暨城市主轴发展脉络引领人居趋势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 日前 ,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耀世盛启,暨城市主轴发展脉络引领人居趋势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以匠心精筑,打造人居标杆。作为颐安集团的精粹之作,在历经精雕细琢与潜心匠造后,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活动当天, 颐安集团总裁吴松先生和副总裁李延岭先生 等领导 莅临现场, 众多地产界大咖、媒体皆出席活动,共襄一场探讨城市主轴发展脉络引领人居趋势的思想盛宴,品鉴颐安集团鼎力打造的城市精粹作品。


颐安集团力作,由此惊艳揭幕

仲夏朝阳,光芒毕现,上午10点钟, 在一片热闹鼎沸的气氛中,伴随着美妙的音乐,颐翠名庭全新“光之境”样板暨城市主轴发展脉络引领人居趋势高峰论坛正式开始,现场宾客翘首以盼,满怀期待。

活动现场宾客云集,人头攒动

颐安集团营销总监兼深圳市丰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 游金珠女士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游金珠女士讲述道:颐安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二十余年的精心经营和稳健发展,已成长为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产业投资、悦生活、资产管理五大产业集团。

集团业务立足深圳,覆盖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惠州、广州等粤港澳大湾区核心经济发达城市,未来将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布局高速发展的经济圈及重点城市,未来颐安集团将不忘初心,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生活体验,促进美好生 活,塑造百年颐安。而颐翠名庭作为颐安集团二十余载实力之作,是继都会中央、THE TOWN乐城、麓园后落子龙岗中心城又一升级之作,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再造总建面约30万㎡醇熟精粹大城,于中心城主轴之上,依托东进战略约1.4万亿元重点规划,深圳东部主轴正在逐步兑现,未来随着国际低碳城进一步发展,也为该片区的发展潜力、配套基建打开更多的想象晋升空间。颐翠名庭认准城市主轴价值,践行都市高端人才居住优选的住宅使命。整个项目由三个地块组成,分三期独立开发,分别为颐翠名庭、颐璟名庭、颐峰名庭。未来三个地块建成后将成为醇熟宜居的标杆大城。

颐安集团营销总监兼深圳市丰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 游金珠女士致辞

稍后,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 —— MIC-玉家雄代表致辞,玉家雄总经理谨代表深圳中原全体同仁对颐安集团的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作为颐安集团的合作伙伴,见证了颐安集团砥砺前行二十余年,从地产开发到商业运营的五大产业集团公司,见证了颐安集团始终秉承“创中国一流,铸百年颐安”的目标和方向;如今,颐安于中心城主轴之上,再献匠筑精粹作品——【颐翠名庭】,在住宅供应日益稀缺的深圳,如此优质的项目,一定会受到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中原地产也将继续以专业、诚信的品牌 实力,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营销服务,与颐安集团一道,共创属于【颐翠名庭】项目的辉煌!

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 MIC- 玉家雄代表致辞

随后,华森建筑与 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Manfredi Valenti 上台对颐翠名庭的打造初心、项目规划亮点、产品特色进行了全盘详细讲解,带领在场来宾深入了解产品背后的故事 。颐翠名庭,基于都市人居习惯及审美的观察,实现的一次大规模的品质跃级之作。例如在建造上面,结合周边环境特质,立面采用现代风格,融入简练的装饰性线条和造型,整体形象独特、优雅,形成整个片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建筑采取半围合式布局,由六栋高层住宅和一-二层高的沿街商铺围绕一个大的庭院组成,大间距下,享受超广角无遮挡瞰景视野。同时活动现场还邀请源创易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华南片区总/深圳公司总经理——刘钿先生为现场观众介绍项目独特的园林魅力,揭开了颐翠名庭独特的,以周边 山水为灵感打造的“新亚洲主题“园林的神秘面纱。此外,中原地产项目负责人 —— 李凤霞女士进行了颐翠名庭的项目讲解,为现场的客户详细地介绍了项目的价值。【颐翠名庭】认准城市主轴价值,匠造总建面约 30万㎡醇熟人文住区,重新定义时代主轴上的人居标准。秉承独特的对光学与建筑美学的细腻理解,独特规划半围合式建筑布局,同时通过对日照角度的精密计算,使得户型产品户户皆朝南,让阳光尽情洒满室内空间,打造“光之境”理想人居标杆范本。

华森副总建筑师 —— Manfredi Valenti 诠释项目设计理念

源创易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 / 华南片区总 / 深圳公司总经理 —— 刘钿先生介绍项目园林的独特魅力


中原地产项目负责人 —— 李凤霞女士对颐翠名庭“光之境”价值讲解

大咖论道,共探主轴人居时代

在聆听完对颐翠名庭项目的讲解后,上午11点10分左右,又迎来了本次论坛的一个高潮,各位专家、学者,业界大咖,围绕"城市主轴精粹所汇"为主题,分别从各自研究和从事的领域,围绕东部在深圳人居发展中的功能定位、中心城主轴人居趋势、 资源配置要素化对人居品质作用等话题,各抒己见,交融碰撞,为现场的来宾带来一场 思想的盛宴。

首先,著名城市学者 —— 王世泰老师就深圳西部适合创业,东部适合生活的看法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表示随着龙岗中心城各项配套的完善,使得东部组团区域的宜居属性直线上升,将成为未来人居高地所在。

随后,中国豪宅研究院华南院长 —— 图腾镜老师就东部轴线进行详细分析,从1.4万亿资金驱动力、得天独厚的土地资源、到科创产业动能,可预见东部轴线巨大的潜力空间,将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高地所在 , 针对项目“驭光之境”的定位,图腾镜老师评论到,像颐翠名庭这样把自然之光运用到极致的纯居项目,在深圳是非常罕见的,从半围合建筑布局、园林规划,以及户型空间设计等多个方面,对自然之光进行极致运用,尤其是在户型产品打造上,通过多开间朝南设计,让客厅,书房、卧室以及阔景阳台都可以充分沐浴到自然的光线。颐翠名庭,以光线作为灵感,关注都市人群现代美学需求,真正将光演绎为一种建筑美学和生活哲学,一定会成为市场的口碑佳作 。

此外,大报传媒资深地产评论人 —— 傅卫鸿表示目前深圳房价还是一个继续上行的趋势,在此境况下,东部房价还处于价格洼地,而在这个人居改善需求大爆发的时代,东部将承接大部分未来人居需求,现在就是一个上车的好时机。

论坛中,在谈及到颐翠名庭时,诸位地产大师们也纷纷表示对其的认可,表示项目 占据中心城主轴上,以独特规划半围合式建筑布局,以超广角视野,使空间、视野、观景等多种人居条件达到建筑与生态间的平衡,以及“新亚洲主题“多重园林组团,给大家带来真正的生态人居建筑作品,助力龙岗新生开启新时代。

 

此外,本次活动还精心准备了福利大抽奖环节等,花样百出的精彩互动,神秘惊喜的豪华大礼,让在场所有人心潮澎湃,现场的气氛也愈加火爆起来!

全新光学样板,圆满理想生活

颐翠名庭,通过对居住者生活需求的感知和理解,深究户型设计,打造 建面约69-127㎡ 全新 光学样板房,精工巧思,意蕴满满 ,每一处都倾注匠人的巧思,皆为 现代 都市理想盛境。

以匠心造奢境,以品质筑风华,遵循用自然来做设计的原理,户户朝南向,塑造极致采光观景体验,更有南北双阳台、观景飘窗、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等人性化细节考究,旨在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建面约69-127㎡全新光学样板房,将现代艺术美感与自然光影结合在一起,营造色彩层次感,给人以简约、高贵、雅致的品味感,同时在光线的映射下,将用材的肌理感毫无保留的展示出来,可谓是光学品质空间的完美呈现。

中心城主轴·地铁畔·城市精粹作品

【颐翠名庭】是颐安集团倾力打造的总建面约30万㎡高尚人文住区。项目依托于东部中心城主轴之上的国际低碳城,约5000亿国际低碳城规划聚焦科创产能,坐落于 双圈交汇之处 , 于 城市发展引擎上,见证区域新一轮发展。

在交通上 , 项目毗邻地铁3号线东延段(规划中)、21号线(规划中)新生站,临近龙岗大道、盐龙大道、龙坪大道等交通主轴,多维立体交通 , 畅达全城。

在配套上 , 汇聚一城精粹所向 , 项目人文气息浓厚,72班仙田外国语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离项目仅一路之隔、周边更有东兴外国语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新生学校等教育资源。 坐 拥红花岭生态公园、新生水库、龙岗湿地公园等5大公园2大水库3大湿地等生态资源,惬意怡人 , 是名副其实的“公园住区”。不仅如此,项目周边更有今日 国际购物 中心、龙园印象城超20万㎡集中商业MALL,项目自身还配备了约7000㎡情景式滨水商业街,享受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居于此,离尘不离城,邂逅公园旁的繁华生活。

在园林造景上,项目以周边自然山水为灵感,打造了流水台地式归家入口、邻水环跑道、度假级双水系景观等多重园林组团,回归真正的生态人居建筑,使生活远离城市喧嚣,达到“入则宁静”的生活大境。

目前,颐翠名庭建面约69 -127㎡“光之境”样板现已经 开放,VIP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恭迎品鉴!(芷芬)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