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6月28日耀世盛启

​​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6月28日耀世盛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 ,颐翠名庭“光之境”样板耀世盛启,暨城市主轴发展脉络引领人居趋势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大咖论道,共探主轴人居时代

在聆听完对颐翠名庭项目的讲解后,上午11点10分左右,又迎来了本次论坛的一个高潮,各位专家、学者,业界大咖,围绕"城市主轴精粹所汇"为主题,分别从各自研究和从事的领域,围绕东部在深圳人居发展中的功能定位、中心城主轴人居趋势、 资源配置要素化对人居品质作用等话题,各抒己见,交融碰撞,为现场的来宾带来一场 思想的盛宴。

首先,著名城市学者 —— 王世泰老师就深圳西部适合创业,东部适合生活的看法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表示随着龙岗中心城各项配套的完善,使得东部组团区域的宜居属性直线上升,将成为未来人居高地所在。

随后,中国豪宅研究院华南院长 —— 图腾镜老师就东部轴线进行详细分析,从1.4万亿资金驱动力、得天独厚的土地资源、到科创产业动能,可预见东部轴线巨大的潜力空间,将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高地所在 , 针对项目“驭光之境”的定位,图腾镜老师评论到,像颐翠名庭这样把自然之光运用到极致的纯居项目,在深圳是非常罕见的,从半围合建筑布局、园林规划,以及户型空间设计等多个方面,对自然之光进行极致运用,尤其是在户型产品打造上,通过多开间朝南设计,让客厅,书房、卧室以及阔景阳台都可以充分沐浴到自然的光线。颐翠名庭,以光线作为灵感,关注都市人群现代美学需求,真正将光演绎为一种建筑美学和生活哲学,一定会成为市场的口碑佳作 。

此外,大报传媒资深地产评论人 —— 傅卫鸿表示目前深圳房价还是一个继续上行的趋势,在此境况下,东部房价还处于价格洼地,而在这个人居改善需求大爆发的时代,东部将承接大部分未来人居需求,现在就是一个上车的好时机。

论坛中,在谈及到颐翠名庭时,诸位地产大师们也纷纷表示对其的认可,表示项目 占据中心城主轴上,以独特规划半围合式建筑布局,以超广角视野,使空间、视野、观景等多种人居条件达到建筑与生态间的平衡,以及“新亚洲主题“多重园林组团,给大家带来真正的生态人居建筑作品,助力龙岗新生开启新时代。

 

此外,本次活动还精心准备了福利大抽奖环节等,花样百出的精彩互动,神秘惊喜的豪华大礼,让在场所有人心潮澎湃,现场的气氛也愈加火爆起来!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