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超越深圳湾,大湾区真正的山海资产在这里

超越深圳湾,大湾区真正的山海资产在这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没有在君临海域看过房的人来说,深圳湾的海景就很漂亮了,深圳湾的滨海生活就很美好了,但是,在君临海域看过之后,就会发现,这里的海更美,房价更便宜,更值得购买。

 

说到投资层面,这些久经资产投资沙场的“老炮”他们所 选择的物业,投资价值绝对也不会差。 确实,君临海域所在的区域由于“板块轮动效应”,资产价值已是腾飞在即!

首先,这里是关内乃至整个深圳最后的洼地片区,在板块轮动的效应下,这里的洼地很快就会被填平。

现在深圳湾,红树湾,香蜜湖,宝中和龙华的房价也是高高在上。而盐田沙头角,这样一个原关内片区,目前的价格才5万多起价,在板块轮动效应下,在东进战略大推进的作用下,盐田沙头角正在进行蜕变,拥有丰富自然资源,空气新鲜的盐田,必然会受到更多人的追捧,其价格也将得到提升。

 

其次,因为地铁就要来了。 8号线一期预计年底就将通车运营了。8号线是横穿盐田的一条轨道规划,开通后,盐田与深圳中心乃至深圳的其他几个区联系都将更加紧密,更值得留意的是,8号线一期将无缝接驳二号线东延线,未来从盐田到罗湖,如果从海山站出发两站即可到达。 

板块轮动和地铁8号线的双重作用下, 盐田的房价有一个再发现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 君临海域这样的优质一线海景物业,会被放入很多人的买房车, 所以, 现在就是买入的好时期。

最  后,笔者想说的是, 与其羡慕别人家的“烟花房”,在这里拥有一套湾区超级山海资源的房子,你的人生更值得!

目前君临海域一线海景房还有最后的入住权,最后压轴珍藏之作80—160㎡不限购不限贷限量发售中,静候大家评鉴。(刀丽群)

[责任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