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超越深圳湾,大湾区真正的山海资产在这里

超越深圳湾,大湾区真正的山海资产在这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没有在君临海域看过房的人来说,深圳湾的海景就很漂亮了,深圳湾的滨海生活就很美好了,但是,在君临海域看过之后,就会发现,这里的海更美,房价更便宜,更值得购买。

到东部去,那里有真正的滨海生活

一场烟花表演,让很多人对海景房,对滨海生活产生了向往,但是深圳湾的烟花房, 就单价而言 ,注定了是很多人无法轻易去享受的,那普通买房者,改如何实现自己的海景房梦想呢?该如何实现自己对滨海生活的向往呢?

笔者实拍

上周六的这场海景资产的体验之旅,让笔者一种久违的身心放松与舒畅,也让自己完完全全的,和海景,和滨海生活联系在了一起。

工作之后,笔者与几位朋友入住的是在小红书上非常著名的网红酒店——凯贝丽酒店,在我们办理好入住进入 45层无边际泳池 那一刻,眼前呈现的是 270°无敌海景 ,目光俯瞰所及,可见碧海蓝天一体的视野里有 灰色的海鸥群 掠过, 有海岸线上白色的沙滩 ,还有以 最舒服的线条划过海与天的山川。

笔者实拍

在那一刻,突然发现,过往的那些奔忙的日子、秉烛奋战的夜晚,一切从未被辜负。

可能是因为放下了所有的压力,可能是因为这里静谧的生活,让我 这个有轻度睡眠障碍的人一觉睡了足足的九个小时。

第二天起床后,好好的看了一下这个酒店和酒店所在的项目君临海域,发现项目前期卖出的产品入住率入住率很高,停车场也都停满了车,并且大部分是百万级的豪车。

当天非常巧,我碰到了我老乡中的成功人士,一个身价数十亿的金融公司大佬。对于他这样一个成功人士,为什么不买深圳湾而买这里,我感到好奇并向他提出了问题, 他告诉我,因为这里,更加宁静,海景更美。

笔者实拍

在我看楼的时候,笔者的一个朋友, 在项目门口的滨海长廊上跑起了步; 另外一个朋友,则是 临时买了一套渔具在海边钓起了鱼。 后来他们都告诉我, 这里的滨海生活,才是滨海生活, 他们也产生了,在这里买套房的想法。

[责任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