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超越深圳湾,大湾区真正的山海资产在这里

超越深圳湾,大湾区真正的山海资产在这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没有在君临海域看过房的人来说,深圳湾的海景就很漂亮了,深圳湾的滨海生活就很美好了,但是,在君临海域看过之后,就会发现,这里的海更美,房价更便宜,更值得购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6月30日讯 这个周末笔者和几个朋友以工作之名赴大鹏湾“浪”一把。这是一个身心彻底放松之旅,远离了楼市的喧嚣与连日的奔波。此行感受颇多,撰成此文,以飨诸位朋友。

在深圳,有一种海景房叫“烟花房”

去年的国庆,让深圳出现了一种叫烟花房的海景房,并且,这个烟花房一夜成名,迅速的火爆朋友圈,火遍了整个中国。

在国庆当天,在深圳湾进行了一场盛大的烟花表演,为了观看这场烟花表演,很多人早早的挤到了深圳湾,抢占有利位置,深圳湾一些酒店和餐厅早就被预定一空,还有一些人,到处问朋友,谁家房子可以看到烟花表演,希望能在烟花表演的时候去看看烟花。

烟花表演只持续了几十分钟,但是烟花房却一下子火爆了朋友圈,让很多人知道了一种叫烟花房的资产, 让很多人对这种海景房开始向往,开始追逐这种稀缺的资产。

今年,在疫情还没得到完全控制的时候,深圳湾1号这个烟花房项目针对他们的会员,悄悄的推出了一批单位,消息还没有传开,就被抢购一空;恒裕深圳湾这个项目 极其低调 ,但备受置业者青睐, 这是在刻意规避宣传下实现的。

 

其实,对于深圳湾海景房的追捧,不是因为有了烟花房的叫法以后才开始的,在烟花房的叫法出来之前,深圳湾华润的某公寓项目,一开盘,400多平总价8000万起的那种大户型公寓,就被秒光;这个项目的住宅产品在开盘的时候,因为购买的人多,还传出了“排队三公里”的谣言,一度引发全国媒体的关注。

对部分人来说,烟花房是非常美的,买来自住,买来投资都非常不错,但是对那些超越自身能力购买这里房产的人来说, 烟花房,只是看上去很美。

 

有一个朋友,因为喜欢深圳湾的海景房,投入了所有的资金,在这里付了一个大户型的首付。在他们两口子的想象中,买了这套海景房之后, 每天可以在烟台抱着猫,喝着咖啡看海,生活是很美好的。 但是在他们买了这套房后,因为要供楼,两个人都更加忙碌的工作,两口子一同出现在阳台的时间都没有。

不过,对于有足够实力的人来说,买烟花房是非常不错的,这里有最好的地段,最丰富的景观,也有最亲海的生活方式,居住在这里,可以人才公园散步,可以深圳湾公园散步,可以时时刻刻都体验滨海生活的美好,但是, 对于勉强购买烟花房的人来说,这里的生活只是一种负担。

但对于更多买不起这里房子的人来说, 烟花房,只是别人家的房子。

到东部去,那里有真正的滨海生活

一场烟花表演,让很多人对海景房,对滨海生活产生了向往,但是深圳湾的烟花房, 就单价而言 ,注定了是很多人无法轻易去享受的,那普通买房者,改如何实现自己的海景房梦想呢?该如何实现自己对滨海生活的向往呢?

笔者实拍

上周六的这场海景资产的体验之旅,让笔者一种久违的身心放松与舒畅,也让自己完完全全的,和海景,和滨海生活联系在了一起。

工作之后,笔者与几位朋友入住的是在小红书上非常著名的网红酒店——凯贝丽酒店,在我们办理好入住进入 45层无边际泳池 那一刻,眼前呈现的是 270°无敌海景 ,目光俯瞰所及,可见碧海蓝天一体的视野里有 灰色的海鸥群 掠过, 有海岸线上白色的沙滩 ,还有以 最舒服的线条划过海与天的山川。

笔者实拍

在那一刻,突然发现,过往的那些奔忙的日子、秉烛奋战的夜晚,一切从未被辜负。

可能是因为放下了所有的压力,可能是因为这里静谧的生活,让我 这个有轻度睡眠障碍的人一觉睡了足足的九个小时。

第二天起床后,好好的看了一下这个酒店和酒店所在的项目君临海域,发现项目前期卖出的产品入住率入住率很高,停车场也都停满了车,并且大部分是百万级的豪车。

当天非常巧,我碰到了我老乡中的成功人士,一个身价数十亿的金融公司大佬。对于他这样一个成功人士,为什么不买深圳湾而买这里,我感到好奇并向他提出了问题, 他告诉我,因为这里,更加宁静,海景更美。

笔者实拍

在我看楼的时候,笔者的一个朋友, 在项目门口的滨海长廊上跑起了步; 另外一个朋友,则是 临时买了一套渔具在海边钓起了鱼。 后来他们都告诉我, 这里的滨海生活,才是滨海生活, 他们也产生了,在这里买套房的想法。

君临海域:拥有比深圳湾“烟花房”更美的山海

对于没有在君临海域看过房的人来说,深圳湾的海景就很漂亮了,深圳湾的滨海生活就很美好了,但是,在君临海域看过之后,就会发现,这里的海更美,房价更便宜,更值得购买。

 

沙头角的海,是更美的海。 这样的美,走一走海滨栈道就能充分的感受的到:沿途每一处海景,都是深圳湾所不能比的。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 这是一条世界最长的海滨栈道: 这个目前已经建成的部分全长19.5公里的海滨栈道,被称为世界第一长的“海滨玉带”。

栈道共分三个主题段落: 城市生活岸线段包括“中英街”海岸线栈道、沙头角亲水性景观环境步行系统;工业港区岸线段分为“绿树林荫”、“海港印象”、“渔舟唱晚”、“山海奇观”四个主题,开创了港区旅游的新线路;自然生态岸线段包括“大梅沙西栈道”、“大梅沙海滨公园”、“大梅沙东栈道”、“大梅沙海滨公园”及“偝仔角栈道”五个部分。

 

沙头角除了海美和世界第一的滨海栈道以外,这里还有鹏城第一峰、深圳唯一的省级风景名胜区—— 梧桐山。 其为莲花山余脉,历史上是“新安八景”之一,横跨罗湖、盐田、龙岗三区,面积共31.8平方公里,主峰海拔943.7米(一说973.7米)。面积为31.82平方公里,于1989年被林业部批准建立国家级森林公园(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雄伟的山势与变幻莫测的云雾刚柔相济、与广瀚的大鹏湾山海相融。

拥有丰富景观资源的沙头角,看一看,很多深圳人就会爱上这里。

君临海域:更值得拥有的高性价比湾区山海资产

相对于深圳湾的豪宅, 君临海域的价格更便宜。 深圳湾烟花房非常出名,这里的烟花房出名,一是景观特别的美,二是价格特别的贵,贵的连深圳很多有钱人都望而却步,毕竟动辄几千万的总价,不是谁都能承受的了的。

那么君临海域价格如何呢?

 

在聊价格之前,我们先简单介绍一下君临海域项目。

项目位于深圳盐田大鹏湾,是为数不多真正拥有绝佳揽山看海的临海资产,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总见面约16万平米,业态包括商务公寓,大平面公寓,别墅和酒店等。

目前推售的是 二期珍藏的80-130-160㎡公寓单位 ,带装修、通燃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售珍藏多年的现楼,仅售154套,项目占据首排看海资源,距离19.5公里长的滨海栈道仅20米,景观价值非常高。

这样的湾区资产卖价格如何呢?悄悄告诉你,首付两百多万就可以买海景三房, 单价也才5万多起。 160平米的海景大户型,总价才1000万出头。 要知道,这样的总价,在南山别说买烟花房了,老破旧都难买到。

 

除了景观更美和价格更便宜外, 项目本身品质打造上不输于深圳豪宅。 我那个住在君临海域的老乡跟我说过,君临海域的价格比深圳湾便宜,但是, 其业主的层次一点也不比深圳湾烟花房的业主层次低,甚至还会比深圳湾的业主层次高。

因为,买深圳湾烟花房的业主,很多还在追求物业升值的层次,但是君临海域的业主们,很多都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开始追求真正的生活,买房,除了考虑投资,更多是房子品质与资源上到来的生活愉悦感。

 

说到投资层面,这些久经资产投资沙场的“老炮”他们所 选择的物业,投资价值绝对也不会差。 确实,君临海域所在的区域由于“板块轮动效应”,资产价值已是腾飞在即!

首先,这里是关内乃至整个深圳最后的洼地片区,在板块轮动的效应下,这里的洼地很快就会被填平。

现在深圳湾,红树湾,香蜜湖,宝中和龙华的房价也是高高在上。而盐田沙头角,这样一个原关内片区,目前的价格才5万多起价,在板块轮动效应下,在东进战略大推进的作用下,盐田沙头角正在进行蜕变,拥有丰富自然资源,空气新鲜的盐田,必然会受到更多人的追捧,其价格也将得到提升。

 

其次,因为地铁就要来了。 8号线一期预计年底就将通车运营了。8号线是横穿盐田的一条轨道规划,开通后,盐田与深圳中心乃至深圳的其他几个区联系都将更加紧密,更值得留意的是,8号线一期将无缝接驳二号线东延线,未来从盐田到罗湖,如果从海山站出发两站即可到达。 

板块轮动和地铁8号线的双重作用下, 盐田的房价有一个再发现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 君临海域这样的优质一线海景物业,会被放入很多人的买房车, 所以, 现在就是买入的好时期。

最  后,笔者想说的是, 与其羡慕别人家的“烟花房”,在这里拥有一套湾区超级山海资源的房子,你的人生更值得!

目前君临海域一线海景房还有最后的入住权,最后压轴珍藏之作80—160㎡不限购不限贷限量发售中,静候大家评鉴。(刀丽群)

[责任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