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超越深圳湾,大湾区真正的山海资产在这里

超越深圳湾,大湾区真正的山海资产在这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没有在君临海域看过房的人来说,深圳湾的海景就很漂亮了,深圳湾的滨海生活就很美好了,但是,在君临海域看过之后,就会发现,这里的海更美,房价更便宜,更值得购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6月30日讯 这个周末笔者和几个朋友以工作之名赴大鹏湾“浪”一把。这是一个身心彻底放松之旅,远离了楼市的喧嚣与连日的奔波。此行感受颇多,撰成此文,以飨诸位朋友。

在深圳,有一种海景房叫“烟花房”

去年的国庆,让深圳出现了一种叫烟花房的海景房,并且,这个烟花房一夜成名,迅速的火爆朋友圈,火遍了整个中国。

在国庆当天,在深圳湾进行了一场盛大的烟花表演,为了观看这场烟花表演,很多人早早的挤到了深圳湾,抢占有利位置,深圳湾一些酒店和餐厅早就被预定一空,还有一些人,到处问朋友,谁家房子可以看到烟花表演,希望能在烟花表演的时候去看看烟花。

烟花表演只持续了几十分钟,但是烟花房却一下子火爆了朋友圈,让很多人知道了一种叫烟花房的资产, 让很多人对这种海景房开始向往,开始追逐这种稀缺的资产。

今年,在疫情还没得到完全控制的时候,深圳湾1号这个烟花房项目针对他们的会员,悄悄的推出了一批单位,消息还没有传开,就被抢购一空;恒裕深圳湾这个项目 极其低调 ,但备受置业者青睐, 这是在刻意规避宣传下实现的。

 

其实,对于深圳湾海景房的追捧,不是因为有了烟花房的叫法以后才开始的,在烟花房的叫法出来之前,深圳湾华润的某公寓项目,一开盘,400多平总价8000万起的那种大户型公寓,就被秒光;这个项目的住宅产品在开盘的时候,因为购买的人多,还传出了“排队三公里”的谣言,一度引发全国媒体的关注。

对部分人来说,烟花房是非常美的,买来自住,买来投资都非常不错,但是对那些超越自身能力购买这里房产的人来说, 烟花房,只是看上去很美。

 

有一个朋友,因为喜欢深圳湾的海景房,投入了所有的资金,在这里付了一个大户型的首付。在他们两口子的想象中,买了这套海景房之后, 每天可以在烟台抱着猫,喝着咖啡看海,生活是很美好的。 但是在他们买了这套房后,因为要供楼,两个人都更加忙碌的工作,两口子一同出现在阳台的时间都没有。

不过,对于有足够实力的人来说,买烟花房是非常不错的,这里有最好的地段,最丰富的景观,也有最亲海的生活方式,居住在这里,可以人才公园散步,可以深圳湾公园散步,可以时时刻刻都体验滨海生活的美好,但是, 对于勉强购买烟花房的人来说,这里的生活只是一种负担。

但对于更多买不起这里房子的人来说, 烟花房,只是别人家的房子。

[责任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