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首映?京东首部科幻大电影发布!
2020-05-14 14: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朋友圈首映?京东首部科幻大电影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山水相合、美不胜收的生态环,呈现的是京东智谷的“山水无界,云上之城”的建筑设计理念。

虽然无法达到电影中“生态环”的绚丽与梦幻,但京东智谷却呈现出了融合天地山水的另一番美感,前拥3800亩雁田水库,后依湿地公园、万亩森林,在空间设计上,顺应地形、依山就势,天与地的美好,已经融入了这里的每分每秒。

高楼大厦林立、科幻感十足的城市环,刻画的则是京东智谷并不遥远的未来。

基于京东智能操作系统,京东智谷,不止为企业量身定制满足“研发+生产+办公+生活”的全需求高定空间,更将结合AI算法、数据管理、数字网关三大技术,打造更精准、更便捷、更愉悦的工作及生活体验。无人车、无人机穿梭在园区之中,营造智慧最高效的产城生活,这些,已都不再遥远。

和电影《星际穿越》所营造的人类身处太空的孤独感和无力感不同,在这部由京东及京东智谷共同呈现的硬核科幻大片《人类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中,人类虽然渺小脆弱,但对宇宙对未来,并非只有未知与恐惧。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