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首映?京东首部科幻大电影发布!
2020-05-14 14: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朋友圈首映?京东首部科幻大电影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构建三大环体,让未来“赋能”人类的现在

太空之城的原型,汲取了杰勒德•奥尼尔的设想。受制于当时科学技术和想象力的局限,这个可以在宇宙中独立航行的巨型太空栖息地,整体呈圆柱形,长度约为3.2万米,内表面积约1300平方千米,以中轴为旋转轴,每分钟自转一周,使得圆筒内壁产生一股离心力,正好可以模拟地球引力。

这个圆筒形的太空之城通过利用太阳系中自由浮动的天体资源,能够让自己拥有巨大的人口承载能力,可容纳数百万人口。

而今天,京东智谷所呈现的太空之城,则大胆地用三个巨大的机械环体和用以模拟大气层的防护罩,替代了原本的圆柱结构,让这艘为未来而来的宇宙航空母舰,具备了更强的科技美感和合理性。

并且,三个巨大的机械环体,不只是影片中的人类未来栖息地,更是对京东智谷的艺术性表达——把京东智谷“180万平米产业大城”的全生态,进行精巧的立体化拆解,所得到的便是影片中各具特色的三大环体,科技环、生态环和场景环。

飞船频繁进出、机器臂忙忙碌碌的科技环,代表的是京东智谷的技术能力和资源聚集能力。

依托世界排名第三的互联网企业——京东(来源:《财富》杂志),京东智谷不仅将为湾区企业贴身提供京东AI技术、京东智联云、京东大数据、京东金融、京东智慧物流等多重支持,甚至,京东的全球资源和渠道,都将在这里成为企业最直接的助力。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