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盘||坐拥光明中心地段 “宝安王”宏发地产布局下一城万悦山
2019-08-12 09: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探盘||坐拥光明中心地段 “宝安王”宏发地产布局下一城万悦山

人工智能朗读:

星河天地

商业配套方面,除了自带约2万㎡的街区商业外,项目华夏路一侧星河天地自带coco系商业,新地中央广场拥有近3万㎡的购物中心、绿地新都会规划有4.3万㎡的购物中心,未来可大大满足周边居民的购物需求。

龙光玖龙台

此外,距离项目1.2公里处为正在建设中的龙光玖龙台,该项目有约10万㎡的集中式商业,稍远处还有深房传麒山、光明大第等成熟小区的社区型商业,商业配套的组团建成,将形成光明中心的最大商圈。 

教育配套方面,按照所在区域的划分,目前项目在光明小学和光明中学(初中、高中)的学区范围内。两所学校均为省一级学校,距离项目不远,上学十分方便。

项目周边配套

光明小学创办于1963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育人环境优美、高标准规范化的广东省一级学校。学校占地35704平方米,建有校舍22816平方米、运动场地21000平方米,现有教学班46个,学生2445人,在岗教师147人。 

光明中学创办于1965年,是光明区内一所省一级公办完全中学。学校现有6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4000余人,教职工300余人。其中高级教师75人,市级以上名师3人,区级名师20人。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攀升,凭借逐年上升的高考升学率和“低进高出”的高考成绩,实现了连续4年荣获“深圳市高考工作先进单位”的辉煌。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