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盘||坐拥光明中心地段 “宝安王”宏发地产布局下一城万悦山
2019-08-12 09: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探盘||坐拥光明中心地段 “宝安王”宏发地产布局下一城万悦山

人工智能朗读:

附近基础配套

地铁6号线紧邻项目

交通方面,项目位于光明大道东侧,距离龙大高速直线距离1.5公里左右,开车至南山、福田等区域大约30-40分钟左右。公共交通出行方面,在6号线光明大街与观光站之间,距离光明大街站比较近,直线距离在800米左右;观光站(6与13号线换乘站)距离在1.1公里左右,地铁出行步行距离较长。“光明交通局”、“东周小学”、“美景花园”、“和润家园”等公交站环绕项目500米范围内,乘坐公交出行较为便利。 

光明城高铁站距离项目大约3公里,是广深港高铁进入深圳的第一站,已于2011年12月26日正式开通启用。据了解,光明城站已开设开往福田高铁站的捷运,确保市民可以方便、低成本出行,大大缩短了城市之间的通勤时间。 

光明城市候机楼

此外,项目南面即为光明城市候机楼,是一个集机票预订、巴士班车、行李托运、行李直挂、航空保险、旅游、餐饮休闲、书吧、上网冲浪、VIP休息区、手信专区等多功能航空出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候机楼。 

据了解,该候机楼已于今年1月10日正式揭牌启用,光明区居民可享受专线巴士直达服务,往返深圳机场仅需40分钟。候机楼的建成投用,使得光明区向宜行城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改善市民出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