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盘||坐拥光明中心地段 “宝安王”宏发地产布局下一城万悦山
2019-08-12 09: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探盘||坐拥光明中心地段 “宝安王”宏发地产布局下一城万悦山

人工智能朗读:

7月中旬,深圳中原发布“2019上半年深圳楼市总结及预判”,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新房住宅共成交17681套,同比上涨38.1%,成交172.05万平,同比上涨33.5%。其中,光明、宝安、南山、福田、盐田五区住宅成交量大幅上升,光明区成交2702套,是去年同期数据的12.6倍。尤其是光明区,上半年仅新入市487套住宅,但成交了2702套,成交占比15%,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置业者看好光明区的发展。 

光明区内部结构呈三足鼎立态势,公明中心区(生活区)、光明中心区(行政区)、凤凰城(产业区)三个区域引领整个区的发展。日前,记者来到光明中心区,对宏发万悦山项目进行了实地踩盘。

项目自身情况 

项目处于基坑状态

宏发万悦山位于光明大道与华夏路交叉口东南侧,为万丈坡城市城市更新项目。项目拆除用地面积49917.8㎡,开发建设用地面积40250.5㎡,计容建面约21万㎡,总建面约25万㎡,分为四个地块,含住宅、商业、写字楼于一体。目前项目还在施工,处于基坑状态,最快预计今年年底入市。

项目围挡公示内容

实地踩盘发现,项目一期包含7栋塔楼,目前正在建设的4栋,5栋,6栋,7栋,建筑面积68088.99平米,地下3层,地上28层,建筑高度为93.9米,由宏发地产、光明地产和盛德源实业共同开发。

资料显示,宏发集团初创于1981年,下属公司包括:深圳市宏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宏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宏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宏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宏源发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宏信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子公司。 

经过30余年的发展,宏发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以地产开发为核心,兼营工程建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等相关多元化的企业集团。 

据了解,集团累计开发物业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现持有的工业物业约150万平方米,商业物业、写字楼近40万平方米,后续开发储备用地近1000万平方米。目前项目主要集中在深圳宝安和光明等区域,以旧村、旧工业区更新改造为主,在住宅领域有多个经典、标杆性质的项目。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