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盘||坐拥光明中心地段 “宝安王”宏发地产布局下一城万悦山
2019-08-12 09: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探盘||坐拥光明中心地段 “宝安王”宏发地产布局下一城万悦山

人工智能朗读:

医疗配套方面,距离项目500米处有一所光明新区中心医院,该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以妇幼保健为发展重点,集医疗、急救、科教和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综合医院。

距离项目500米处有光明新区中心医院除此以外,项目周边并无其它医疗配套,附近居民就医需求主要依赖于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就目前而言,医疗配套相对缺乏。 

新城公园

项目周边娱乐休闲配套十分丰富,新城公园、光明群众体育中心、光明广场等娱乐休闲场所遍布四周,稍远处还有开明公园。此外,华侨城光明特色小镇以及光明文化艺术中心还在建设当中,未来均可成为日常休闲的好去处。 

周边房价与旧改

项目对面星河天地剩下少量尾盘,主要为建面约89-139平住宅单位,均价约4.6万/平。稍远处龙光玖龙台南区住宅已售完,毛坯均价46500元/㎡;项目二期主推建面约96-143平住宅,目前已开放示范单位,推售时间待定。 

项目所在片区旧改分布较为集中,目前已有绿地、星河和金晖等多个知名地产开发商进驻,拟更新方向大多以居住用途为主。未来,随着旧改项目的落地与建成,将会改变区域面貌,为区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整体情况 

就目前来看,项目片区内人气稍显不足,营业的多为临街商铺和老牌商场。但项目临近光明新区行政中心,靠近光明城高铁站,周边新城公园、光明广场环绕,整体环境还算不错。

整体而言,项目附近有深房传麒山、光明大第等成熟的小区,随着周边在建项目星河天地、绿地新都会、龙光玖龙台、乐府广场的建成以及旧改项目的落地,未来片区商业配套及居住氛围将得以大幅度提升。此外,项目毗邻地铁6号线,未来随着地铁6号线的即将通车,光明区均价或将迎来新的峰值。(图/文 朵朵)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