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最新更新计划草案:百万级低山村、鹅公岭项目入列
2018-08-13 17:23
来源: 深网房产

龙岗区最新更新计划草案:百万级低山村、鹅公岭项目入列

人工智能朗读:

良安八村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

安良八村工业区更新项目位于圆山街道,沙荷路与安兴路相接壤之间。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76425.3 ㎡,更新方向为普通工业区、新型产业功能。拟拆除重建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22546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

项目现状为厂房30多栋,其中有两栋厂房为集体所有。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双顺成实业有限公司,拟与安良股份合作公司携手合作打造深圳软件科技产业基地。

由于该工业区厂房配套基础设施不够完善,原规划已滞后于社会经济的发展,且难以满足现代大型企业的需要,给招商引资带来困难,制约了经济长远发展。为此,安良股份合作公司按“工改工”城市更新程序申报升级改造。

该项目的功能定位将立足于总部经济、研发设计、营运管理、核心元件组装等方面,将按照龙岗区新的总体规划要求及产城融合的原则进行规划设计,将原工业区打造成为智慧园区。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