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勤诚达誉府流量红盘背后的品质实力!
2022-07-21 19: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解密勤诚达誉府流量红盘背后的品质实力!

人工智能朗读:

大城以实力不断汇聚各大商业综合体,引入各类品牌的入驻;以雄心不断助力城市的发展,不断丰富着城市商业业态、产业格局,带动区域经济的腾飞。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商业效果图


勤诚达誉府近享大城建面约19.2万㎡超级商业,面积远超2个龙岗cocopark,将定鼎商业发展新格局。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商业规划

紧扣“潮流、时尚、品味”的理念,引入大牌旗舰店、网红餐饮、娱乐体验等多元消费业态体验,未来将会有超100余家品牌进驻,接力成为龙岗商业新商圈,不仅满足龙岗中心城片区的日常需求,还将辐射整个龙岗,成为打卡新地标之一,实现家门口就能买买买的随性生活。

匠心择址生态腹地,打造理想人居,是一家房企实力的见证。在深圳拥有丰富自然资源的项目,比较受市场认可。

image.png

证券山实景图


何为生态择址?项目距离证券山仅约100米,近享无遮挡的鲜氧绿意。1.5公里范围内,10大公园环绕,拥揽着龙岗区儿童公园(建设中)、清林径公园等巨型城市公园,尊享绿意悠闲的龙岗负氧离子生态大城。

坚持绿色生态建设,打造精品园林,是勤诚达集团的初心。为保证“外享生态大境,内拥自然静谧”的居住体验,在园林景观打造上,誉府邀请了亚洲著名的景观团队EADG打造轻奢中式庭园林景观。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园林效果图


运用沉浸式植物设计理念,采用不同色调、纹理、形状的植物,营造出更独特、更放松、私密的生态活氧社区,实现舒适轻松的度假氛围。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