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勤诚达誉府流量红盘背后的品质实力!
2022-07-21 19: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解密勤诚达誉府流量红盘背后的品质实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记者杨平通讯员计斯嫡)纵观当下深圳楼市,一方面因新经济时代,生活方式、消费方式被影响、被改变、被升级,对于居住,人们也开始提出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经过市场的不断磨砺,当下的购房者对于楼盘的选择更理性,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更为严苛。

在这个市场的情况下,勤诚达誉府——约230万㎡学府大城,正在以良好的品牌实力和口碑,受到消费者青睐。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热销现场


勤诚达集团,作为深圳具代表的房企品牌之一,是城市更新专家与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业务版块不仅在地产领域,更涉及能源科技、金融、生态旅游等八大产业。

image.png

勤诚达集团总部


作为深圳连年前6强的综合实力房企,勤诚达集团有着成熟的集团规模、雄厚的资金实力,在房地产市场中一直稳健前行,以匠心铸精品。

image.png

image.png

勤诚达集团获奖荣誉


何为匠心?对于勤诚达而言,早已把匠心融合进它的每一个作品之中。勤诚达宝安22世纪,是片区首个60万㎡世纪公园大城;勤诚达光明正大城是87万㎡的公园学府大城;而龙岗勤诚达誉府,作为冠盖区域的大城,更彰显了勤诚达打造醇熟大城的决心与魄力。

image.png

勤诚达正大城效果图


荣耀,是客户坚定地选择;信心,是企业使命地承诺。自项目首开以来,现场持续火热!这一现象的背后,正是因为项目外部优势+内核价值完美的契合了购房者的需求,加上勤诚达品牌多年的号召力、用心选址,于此承载,方能绽放了誉府的成功。

超级大城,不仅是对开发商实力的考验,也是对区域价值的挖掘与更新!勤诚达因地制宜,为每个人居作品赋予独特的气质,勤诚达誉府就是这一实践的作品。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效果图


在深圳的东部中心的龙岗,勤诚达誉府以超大的体量,为龙城敬献百万方恢弘体量的全维度生活圈。

择址龙岗黄金中轴之上,6条高快速与3条地铁线、四通八达的11条公交线路共同构建多轨极速路网,为誉府的超级大城的繁华生活提速。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区域图


作为约230万㎡的学府大城,勤诚达誉府周边环绕着11所学校,其中创星学校与五联上艺小学更是龙岗代表校园之一,于深圳新校中显示出强势的后发优势。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幼儿园效果图


与项目500米之距就坐立着深圳市第三儿童医院(建设中),护航儿童成长健康。未来周边还有一座深圳最大的儿童公园——龙岗儿童公园(总建面约32万平),作为和誉府共同闪耀龙岗的地标之一,预计将在2023年开园。

勤诚达誉府作为一座综合体大城,集城市核心、稀缺价值于一体,同时兼具这座城市一流的人文、生态环境,正在推动区域的价值升级与板块的革新蜕变。

每一个时代,能够读懂城市发展趋势的人,总能够在第一时间抓住城市的发展红利。誉府顺应深圳东进的发展趋势,择址龙岗中心城板块,在城市发展的新格局中占据优越的大城区域,价值可期。

不是每一个开发商,都能清晰洞见城市的曾经与未来,而誉府的不凡,源于勤诚达多年来一直坚定不移的教育地产理念。

深圳成长起来的优质教育资源,正纷纷东进。龙岗区政府强力支持,让龙岗正在深圳产业的大沃土上,创建教育新高地。

勤诚达择址文风优渥之地,落子大城“7+4”学府群环绕之中,即6所大城幼儿园、1所幼儿园誉府内部规划,同时近享着东南侧总投资约2亿元的精品校园——五联(规划)小学。

项目西南侧的72班九年一贯制创星学校,以创新的名校长管理模式,让孩子悦享“近、优、全”一站教育,教育大城。

对比全市知名大盘项目普遍规划2-3所学校的情况,项目社区内教育资源堪称丰富,不仅将弥补龙岗教育缺口,同时会大幅提升项目片区教育资源质量。

大城以实力不断汇聚各大商业综合体,引入各类品牌的入驻;以雄心不断助力城市的发展,不断丰富着城市商业业态、产业格局,带动区域经济的腾飞。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商业效果图


勤诚达誉府近享大城建面约19.2万㎡超级商业,面积远超2个龙岗cocopark,将定鼎商业发展新格局。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商业规划

紧扣“潮流、时尚、品味”的理念,引入大牌旗舰店、网红餐饮、娱乐体验等多元消费业态体验,未来将会有超100余家品牌进驻,接力成为龙岗商业新商圈,不仅满足龙岗中心城片区的日常需求,还将辐射整个龙岗,成为打卡新地标之一,实现家门口就能买买买的随性生活。

匠心择址生态腹地,打造理想人居,是一家房企实力的见证。在深圳拥有丰富自然资源的项目,比较受市场认可。

image.png

证券山实景图


何为生态择址?项目距离证券山仅约100米,近享无遮挡的鲜氧绿意。1.5公里范围内,10大公园环绕,拥揽着龙岗区儿童公园(建设中)、清林径公园等巨型城市公园,尊享绿意悠闲的龙岗负氧离子生态大城。

坚持绿色生态建设,打造精品园林,是勤诚达集团的初心。为保证“外享生态大境,内拥自然静谧”的居住体验,在园林景观打造上,誉府邀请了亚洲著名的景观团队EADG打造轻奢中式庭园林景观。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园林效果图


运用沉浸式植物设计理念,采用不同色调、纹理、形状的植物,营造出更独特、更放松、私密的生态活氧社区,实现舒适轻松的度假氛围。

勤诚达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华为全屋智能化强强合作,为城市新贵家庭匠心定制建面约81-134m精装户型,开启誉府全新智慧家生活。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样板间实景图


品牌以25载的实力沉淀、多年来精研对业主的生活细节的需求和构想,以生活美学为设计出发点,淬炼出誉府最舒适的居住空间。

约81㎡三房户型,难得双阳台设计、全周期居住空间,能极致地满足新生代家庭的居住需求。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样板间实景图

3+1户型的全能设计,百变灵动的空间,满足生活想象。二人世界时,可随意切换成书房、影音室、储物间,满足生活娱乐的需求;


三口之家时,改造成儿童房,安放孩子的玩具世界;三代同住时,亦可改造成一间小小客卧,以彰显主人的礼度。拥有完善功能之家,方可盛放生活的点滴。


勤诚达深知无障碍交流空间对于幸福家庭时光的重要性,精研客餐厅一体的设计,只为让孩子可以在客厅玩乐,父亲可以和朋友在客厅下棋,妻子在沙发上看书,美好的家庭空间,给家人更多有趣的相处时间。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样板间实景图


对深圳中心购房者来说,单价“3字头”的房子屈指可数,但勤诚达誉府高配置的精装三室户型总价3字头起,首付不到100万!

image.png

勤诚达誉府样板间实景图


勤诚达作为城市发展的赋能者,以城市级大盘誉府的擎动力和影响力,升华整个片区的生活高度;作为生活方式的迭代者,将以前所未有的能量,推动城市向上。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