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好时机 坪山版“香蜜湖”里的品质大盘已获预售证
2022-07-19 17: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置业好时机 坪山版“香蜜湖”里的品质大盘已获预售证

人工智能朗读:



梯户比以2梯6户为主,更惊喜还有,所有户型得房率高,且客厅均朝南向,景观非常好。

园林景观效果图



值得关注的是项目园林规划,不仅体量大,规划设计也比较新颖实用。以轻奢、律动、寻梦、雅致和悦享5大组团,打造业主社区生活主场空间。通过各具特色的五大组团和有温度的社区空间将会打造起来!

深业山水东城现场图



深业山水东城首期推出的是1栋3个单元,主要产品为建筑面积约80㎡的3房1卫、96㎡的3房2卫和107㎡的4房2卫,基本涵盖刚需到改善的置业需求。深业山水东城高品质不用等,上车一步到位,可享坪山版“香蜜湖”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深业山水东城已取得预售证(深房许字2022坪山003号),将于7月24日开盘,开盘当天购买消费者可享三重好礼,①3字头无忧价格,折后单价约3.3万/㎡起带装修②3年无忧菜篮子,享(入伙后)3年每周丰农优品有机蔬菜配送③3年无忧物业管理费,享(入伙后)前3年物业管理费减半优惠。

目前,项目意向登记火热进行中,登记时间7月19-21日,仅3天时间,有意向的朋友要抓紧了。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