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好时机 坪山版“香蜜湖”里的品质大盘已获预售证
2022-07-19 17: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置业好时机 坪山版“香蜜湖”里的品质大盘已获预售证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田晨夕)央行最新数据,6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2.81万亿元,同比多增6867亿元,创下历史同期的最高值。这意味着一系列的稳增长举措效果显著,各行业在稳步回升。

楼市合理需求被支持。深圳也积极响应号召,支持合理需求。近日,深圳第二批集中供地挂牌。对比以往土拍的限价,超过一半地块限价有不同程度的上调。限价上涨,在一定程度上会刺激合理刚性需求释放。

(来源:深圳新闻网)



真利好 上车好时机!



近日,深圳也公布了公积金买房征求意见稿,明确可以“一人买房全家帮”。实实在在支持消费者合理需求。

(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



除了这些利好,整体的金融环境比较宽松,利率下调,贷款额度宽松。深圳及时推出3000亿人民币的信贷投放计划,重点针对房地产、制造业及战略新兴产业、科创企业等9大领域加大信贷投放。

在如此宽松环境下,真正有需求的消费者迎来上车好时机。

深圳新房供应节奏有所加快,6月25个商品房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6824套住宅入市。供应增多,刚需刚改可以精挑细选性价比优的楼盘。在新的供求关系下,消费者置业逻辑也发生了新变化,刚需≠将就,刚改也不限于高品质。

性价比高、品质优、产品硬核,加可以看得见的区域潜力,才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好项目!


加速度 这个潜力区域正在崛起中


在看得见的潜力区域选择优质标的,是刚性需求消费者买房考虑的关键。一个区域的发展的阶段及品质,不仅关乎未来的居住氛围,也会影响物业未来的价值。

发展中的坪山(来源:深圳新闻网)



坪山区是深圳年轻的行政区,被赋予“深圳东部中心城区、深圳国家高新区核心园区和深圳未来产业试验区”发展定位。它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向东辐射的重要门户,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

随着一系列规划落地,2021年坪山各项经济指标大幅提升。坪山区全年地区生产总值达910.6亿元,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到663家,规上工业增加值达485.1亿元,增长12.1%。

未来还将持续发力。按照规划,到2030年前后,坪山将吸引50万高端人才、70万居住人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3000家,总产值达到8千亿以上。

十四五期间,坪山正在下更大功夫、采取超常规举措补短板锻长板。(来源:深圳发布)比如,提速推进“1+7+N”重点片区规划建设,其中碧岭以“碧岭深港生命健康产业合作区”的定位,将打造面向未来宜居宜业魅力“智慧城”。

可以预见,未来,坪山产业集聚效应逐渐显现,产业发展将进入高速增长期,片区城市配套资源不断升级。

(来源: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随着碧岭规划发展及快速建设,片区焕新在即,区域内的优质项目——深业山水东城备受关注。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