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爆款!层层退台、户户独梯的创新温泉叠墅来了!
2021-01-20 15: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年度爆款!层层退台、户户独梯的创新温泉叠墅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下叠地下室总层高达5.6米,使用率超高,空间灵活百变。利用场地高差,局部做架空车库,车库通过侧墙采光,使得整个地下室采光通风俱佳。


▲示意图


地下室可轻松隔出两层。负一层可改造成影音室、茶室、健身房,或者夹层做一个童玩室,都阳光明媚、通风透气。

钟爱美酒的主人,也可以将其改造成私人酒窖。密友或生意伙伴造访,带他们下来挑一瓶窖藏,仪式感与尊贵感油然而生。


▲ 样板房实景图


负二层,放进洗衣房、烘干机、熨烫机,家中衣物、被褥,都能在这里清洗、熨烫,不会吵到楼上家人。还可以在车库部分置放户外帐篷、登山用品、高尔夫球包、钓鱼用具,尽显山水野奢的乐趣。


 ▲样板房实景图


算起来,一套约141㎡下叠,室内实际使用面积竟有约300㎡。

想不到吧?如此简约的户型面积,却几乎能放下你所有的梦:养一池锦鲤,收藏1000瓶红酒,装一个4K私家影院……在此之前,谁又敢想过,实现这些“梦”,只需一张三四百万级的房票?


上叠“有天无院无地”的尴尬

竟被中海汤泉破解了!

另一方面,中海汤泉云谷叠墅的上叠,也同样能满足人们,对墅居的所有想象。

上叠家门口近6㎡的入户庭院,设有私梯入户,与下叠互不干扰。上叠总共三层,由三楼入户,所有户型全明。整个家,只有厨房、卫生间和储藏室以及入户私梯在北侧。


 ▲样板房厨房实景图


餐厨区域排布上,厨房独立靠北侧,这样做的好处是赋予了餐厅独立采光,且厨房的日常状态独立在客厅视野之外,杂乱不至于影响美观。


 ▲示意图


U型厨房照顾了操作空间及动线的科学性。餐厨相互联系地出现在室内一角,便于使用又形成独立功能区,与其他生活场景彼此不打扰。

在每一叠的入户层,南阳台与餐客横厅相连,第二层,南阳台与卧室相连。两层都带约7.8米阔绰阳台,宽屏景观效果double!


  ▲ 样板房实景图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