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爆款!层层退台、户户独梯的创新温泉叠墅来了!
2021-01-20 15: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年度爆款!层层退台、户户独梯的创新温泉叠墅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1月20日讯 选房子,置业者越来越在意户型,户型科学与否直接决定着生活的舒适度。

随着同类型产品的户型不断进化,市面上的产品大部分已十分完善,很难再有机会大刀阔斧地颠覆。因此,即便是一系列“微创新”也都值得欣喜。

又一次的漫长等待后,惠州,乃至整个大湾区再次迎来这一季的主角——中海·汤泉。


▲ 中海汤泉四期亮相


上周末,中海汤泉四期终于亮相,这一次,其所主推的全新产品——云谷叠墅,以“颠覆性创新”,重新定义了叠墅产品。

“北站新城核心、五山环绕、九龙潭瀑布、素有“千年东坡泉 岭南第一汤”美誉的温泉资源”,地段和生态的优越,无需赘言。只有“上叠+下叠”,“5+1”层叠墅,对于低密土地的苛刻,也不用强调。

只要简单剖析一下叠墅户型,就能知道中海汤泉叠墅的突破,对墅居生活的关照多么细致入微。



私梯独享、温泉入户....

中海汤泉再度惊艳全城!

在中海汤泉四期云谷叠墅产品发布会当天,其叠墅样板房已亮相。

建筑面积下叠约141㎡,上叠约133㎡,听起来很“迷你”。却让当天参观的人都大吃一惊——叠墅空间居然能这么大?

无论是上叠或者下叠,中海汤泉云谷叠墅均自带入户花园,预留了电梯井供私梯入户,保证到每一户业主的居住舒适度与个人空间私密性。


▲ 入户花园


餐厅+客厅,整个公共空间,面积可达近77㎡!


 ▲示意图


开间约4.5米,进深7.8米的奢阔客餐厅,偏好传统中式的家庭,可以放进一张大圆桌,一家子人围坐四周,共进家宴;喜好西式生活的家庭,改造成“开放式厨房+长桌”设计,营造出更加开阔、亲密的交流空间。


客餐厅样板房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