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爆款!层层退台、户户独梯的创新温泉叠墅来了!
2021-01-20 15: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年度爆款!层层退台、户户独梯的创新温泉叠墅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客餐厅一侧设置了一套开间超3米南向卧室房。


不仅能为腿脚不好的老人,打造成一套南向老人房;如若孩子需要独立空间来做作业、上网课,也可以轻松改成书房。


 ▲示意图


二层面积约为54㎡,与一层功能相似,却更为百变。

在其一层客厅上端可隔出一套超20㎡的主卧,若搭配独立卫浴与衣帽间,便可打造出一个约37.44㎡豪华大主卧!


  ▲示意图


层层退台的设计,也让下叠户型拥有了大露台!

卧室连接7.8宽超大南向大露台,满足业主的观景视野外,也使得房间内部明亮通透。冬日暖阳倾洒,主人可径直去露台上晒晒太阳、舒展筋骨,生活如此闲适!


▲ 样板房实景图


同时,中海利用了地势高差,还在下叠打造了全南向下沉式阳光花园。


  ▲示意图


一楼阳台直接连接户外花园,无论是莳弄花草果蔬,还是坐观云卷云舒,这方天地,都能将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化为现实。

同时,下叠庭院还设置了中海汤泉独有的温泉资源入户。在庭院中引入一池温泉,洗去身体的疲惫,才是人生的真享受!


 ▲样板房实景图


中海汤泉云谷叠墅下叠的精彩之处,还在于整个地下一层公共空间的奢阔百变。


一直以来,墅类产品的地下空间,都是其品质价值的重要标准。地下空间是否实用,主看3个指标,一是面积,二是高度,三是采光通风。


▲侧墙采光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