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深圳购买力外溢 , 碧桂园深荟城三期受追捧
2020-08-11 18:05
来源: 深网房产

受益深圳购买力外溢 , 碧桂园深荟城三期受追捧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 日前,碧桂园深荟城在三期营销中心举办“百米深圳城市进阶”2020临深置业新风口论坛,邀请中国知名财经评论员、《刘晓博说财经》&《刘晓博说楼市》创始人--刘晓博,以及《深圳壹地产》&《湾区壹地产》总编辑、资深地产专家--陶文杰,针对当下楼市热点话题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临深置业建议。


惠州是过去十年真正的“黑马”

根据深圳的住房规划,2018到2035年新增170万套住宅,只有不到70万套商品住宅,以深圳现在的人口增速和增量,可以推算出未来至少500万人要住到深圳外。

尤其现阶段深圳调控并出现了"积分买房",陶文杰认为,深圳楼市限售和限价不会放松,未来肯定会导致积分买房,失去名额的购房者大概率会选择临深。

与此同时,接下来深圳外溢的肯定还有产业,当坪山高新区这些土地都用完之后,大规模的企业往外迁移势不可挡,现在很多深圳企业已经慢慢外移了。

当然,深圳人口和产业外溢方式肯定是沿着轨道交通走的,尤其是有地铁快线、地铁普线、城际交通的区域,都是外溢重点。

因此,临深置业时,尤其在深圳和东莞限购后,惠州是值得关注的区域,有几大优势。

首先,过去10年,惠州是广东增长最好的城市之一,GDP、预算收入、小学生人数(在校生)、资金总量增长率都排名前三,是一匹“黑马”。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