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深圳购买力外溢 , 碧桂园深荟城三期受追捧
2020-08-11 18:05
来源: 深网房产

受益深圳购买力外溢 , 碧桂园深荟城三期受追捧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 日前,碧桂园深荟城在三期营销中心举办“百米深圳城市进阶”2020临深置业新风口论坛,邀请中国知名财经评论员、《刘晓博说财经》&《刘晓博说楼市》创始人--刘晓博,以及《深圳壹地产》&《湾区壹地产》总编辑、资深地产专家--陶文杰,针对当下楼市热点话题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临深置业建议。


惠州是过去十年真正的“黑马”

根据深圳的住房规划,2018到2035年新增170万套住宅,只有不到70万套商品住宅,以深圳现在的人口增速和增量,可以推算出未来至少500万人要住到深圳外。

尤其现阶段深圳调控并出现了"积分买房",陶文杰认为,深圳楼市限售和限价不会放松,未来肯定会导致积分买房,失去名额的购房者大概率会选择临深。

与此同时,接下来深圳外溢的肯定还有产业,当坪山高新区这些土地都用完之后,大规模的企业往外迁移势不可挡,现在很多深圳企业已经慢慢外移了。

当然,深圳人口和产业外溢方式肯定是沿着轨道交通走的,尤其是有地铁快线、地铁普线、城际交通的区域,都是外溢重点。

因此,临深置业时,尤其在深圳和东莞限购后,惠州是值得关注的区域,有几大优势。

首先,过去10年,惠州是广东增长最好的城市之一,GDP、预算收入、小学生人数(在校生)、资金总量增长率都排名前三,是一匹“黑马”。

其次,从轨道交通上看,惠州与深圳联系密切:

第一,刚刚批准的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中,深惠城际,从前海进入惠州;深大城际,从深圳机场最终到大亚湾;

第二,看地铁,深圳14和16号线规划延伸到惠州。且从长远看,惠州地铁形成了城区+惠阳和大亚湾两个密集的片区,将来至少有6、7条的地铁和轨道交通会跟深圳相联系。

据了解,2016年深圳就提出了“东进战略”,计划投资1.6万亿。深圳东进的进一步措施,就是2019年4月深圳宣布高新区扩容:一方面扩大十几倍到159.48平方公里,其中扩容的90%都在东部龙岗、坪山;另一方面,明确提出形成“一区两核多园”布局,“两核”指南山园区和坪山园区。

换言之深圳的东进,而且核心产业的东进已经开始了。

坪山高新区,是人工智能、新能源、机器人、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加上营商成本是深圳最低的,所以将来创业企业肯定大量往这边走。

重点是,坪山高新区旁边一路之隔就是惠阳的白云新城,这可以说是对接深圳东进战略的门户。

首先,白云新城是以福田中心区、江北CBD为指向,打造集住宅、办公楼、商业配套等功能为主的休闲、娱乐、居住、工作的片区环境。

其次,片区充分利用及结合淡水河、坪山河水体景观,筹划新建一批市政公园、森林公园等。

可见,白云新城不是简单的工业园,定位是带有CBD性质的,要跟坪山高新区做配套。这样一来,两个片区联手,优势就更为明显了。

白云新城规划示意图 

受益深圳购买力外溢,碧桂园深荟城三期受追捧

深圳“东进”下,相比其他区域更有优势,惠阳白云新城将率先受益这一波深圳购买力的外溢。

第一,距离深圳非常近,“一墙之隔”就是坪山高新区。

坪山高新园规格很高,加上旁边的大学城,未来会有相当一批高新技术人才集中在这里,而白云新城可近距离可以享受到产业和人口红利,这是地理位置上的先天优势。

第二,有地铁,是深圳14号线进入惠州的首个区域。

14号线连接的是福田和坪山,规划延伸到白云新城,一直到惠州南站,深圳段已经动工了,预计2022年就能通车。

值得注意的是,14号线是快线,和11号线13号线一样,连接深圳最重要的片区。

惠州市域线路仅为示意,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深圳到周边买房,一是要看地铁、轨道,因为开车有很强的不确定性,但轨道交通时间是可控的;二是要注意周边的产业,直接决定这个区域的人口数量和人口购买力。

综合而言,在未来深圳购买力大规模外溢的时候,白云新城一片还是会受到一定利好。而作为区域内的地铁通勤大盘,碧桂园深荟城自面世以来便备受瞩目。

在万众期待中,碧桂园深荟城三期展示区也于8月8日正式对外开放,现场人气持续高涨。客户对于项目地段高度认可,对于全新升级的园林、产品也表示感受到满满诚意。

碧桂园深荟城三期现场

约100米,进一步深圳

从区位上看,项目位于白云新城片区最西侧,处在深惠边界线上,且三期更近深圳,距离坪山高新区仅一墙之隔,百米即深圳。

处在这样的位置,一能享受到产业红利和人口红利,二能同时享受到深圳都市圈发展红利。


交通发达,地铁通勤直达福田

项目距深圳地铁14号线沙田站约2.3公里,预计2022年地铁建成后,可实现地铁通勤,福田上班。

此外,项目紧邻在建中的金惠大道,沿白云路或金惠大道可直达惠阳大亚湾。门口规划外环快速路,连接坪山大道和深汕高速。同时靠近规划中的深汕高速惠阳西高速口,未来将更快速通达深圳各区。

园林、装修标准全新升级 

匠心打造四大主题空间园林,包括童梦乐园、Art-life艺术荟、惠湾首个都市沙滩泳池,以及约700米环形跑道的有氧运动环,真正让健康运动融入生活。

园林实景图

装标上,从收纳空间、实用性能、健康生活等方面,打造更符合大众生活需求的全生命周期住宅。

例如配备入户鞋柜、主卧衣柜、抽拉式水龙头、厨余处理器等,以及天花板吊顶、厨房用铝合金玻璃推拉门、配备双层中空玻璃等。 (钟飞霞)

样板间实景图


碧桂园深荟城三期

约100米,进一步深圳

建筑面积约99-129㎡带装修3-4房,少量房源在售中


户型鉴赏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