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亿级都市圈来了,万象连城抢占时代风口!
2020-07-21 14:33
来源: 深网房产

4万亿级都市圈来了,万象连城抢占时代风口!

人工智能朗读:

也正是因为此,人才安居集团的首个跨城项目就落子在塘厦中心区。正好位于人才安居集团项目对面的优质楼盘——万象连城。

万象连城效果图

万象连城有多个优势:

交通非常便利

项目为地铁口物业,距离东莞地铁R1支线环市路站只有100米。R1支线将来对接深圳地铁4号线和22号线,实现深莞两地顺畅往来。

项目为高铁物业,3公里到东莞南站(高铁站),坐高铁只有10分钟就到深圳。

项目2个红绿灯到高速路口,离深圳观澜20分钟车程,一个小时内可到达珠三角多个城市。

配套非常齐全

地处塘厦镇中心,属于塘厦的富人区。周边聚齐高端楼盘,银湖山庄,三正半山,金御半山等高品质楼盘。

5分钟到镇政府,图书馆,演艺馆等等,项目对面就是文化公园,可以享受众多市政配套,到镇政府,图书馆,演艺馆,等等。项目还有优质学区,小区自带幼儿园,可以满足家庭教育需求。 商业配套完善。200米即到万科生活广场、悦港汇,购物方便。项目自带3000平商业街,可以满足家庭日常生活需要

项目品质非常高

项目楼体外立面在整个塘厦最高端大气,目标是打造塘厦标杆豪宅。300万打造的高大上入户大门,更是低调奢华上档次。带豪华装修,全部一线品牌。项目拥有每栋的不同的主题泛会所。


在产品方面,客厅采用横厅设计,凸显别墅标准的大。阳台采用全景落地玻璃阳台,同时卧室转角设立了飘窗。 综合地段、交通、生活配套和产品自身品质,万象连城是不可多得的优质资产。想要分享深圳扩容红利的购房者,不能忽视这一机会。

附:万象连城项目简介

万象连城位于东莞东南临深片区中心塘厦镇,项目坐落塘厦集“CBD、CLD、RBD”于一身的“都市会客厅”区域。项目以88-126㎡奢装三至四房高层洋房为主力产品,精心雕琢每一寸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区,采光通风俱佳。

项目踞迎宾大道轨道TOD核心区,坐拥4高速(莞深、龙林、从莞、外环高速)双地铁(轨道1号线、轨道4号线)1高铁(赣深高铁),多维立体交通,深莞双城任驰骋。

项目周边配套醇熟,近享受万科生活广场、悦港汇,购物休闲娱乐,繁华触手可及。塘厦镇第一幼儿园、塘厦中心小学、塘厦水霖学校、华正学校、塘厦中学近在咫尺,全程护航孩子成长。塘厦观光公园、塘厦消防主题公园、大屏障森林公园让你晨练有园,五重园林打造,架空层泛会所,功能齐全让你下棋有伴。

项目集深圳筑博、陈飞杰(深圳)、广州柏景等知名品牌公司之精华,秉承绿茵温豪庭、绿茵温莎堡豪宅的开发理念,坚守“十分心思,一等精品”的工匠精神,遵循“用心服务,感动客户”的服务理念,致力为业主打造一个舒适品质、温馨和谐的理想家园。(敏敏)

万象连城效果图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