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亿级都市圈来了,万象连城抢占时代风口!
2020-07-21 14:33
来源: 深网房产

4万亿级都市圈来了,万象连城抢占时代风口!

人工智能朗读: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月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东莞市轨道交通网络规划(2035)》,对全市轨道交通进行了远期规划。

同年7月2日,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正式发布《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2019-2024)及线网规划(调整)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在规划和规划调整中,有一条对塘厦非常重要的地铁线——R1支线已经列入到近期规划建设中。


R1支线的功能定位为:

对外通过区域轨道交通枢纽东莞南站枢纽与赣深高铁换乘,加强中心区、东南组团与赣深高铁沿线地区的联系,通过与深圳22号线对接,进一步增强东莞与深圳、香港的交通联系。对内增强塘厦等沿线镇区的交通联系,促进东南组团的整体发展。

共设车站10座,其中大朗1座、黄江2座、樟木头3座、塘厦4座。

此外,东莞轻轨R4线联通深圳地铁4号线清湖站延长线,3站联结龙华中心。

塘厦定位为“深莞深度融合示范区”,有望全面对接深圳。

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公布以来,深莞两地不断加强合作。其中,塘厦是唯一两地认可的深度合作示范区。

也正是以上因素,深圳产业转移首选塘厦。2019年,来自深圳、投资约45亿元的蓝思科技塘厦项目正式启动。

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说:  

“我的团队无数次在深圳、东莞考察,看了几十个工业园,最后选中塘厦这块独门独院的宝地“。

无独有偶,深圳首例跨城安居房项目同样选址塘厦。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