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山海半岛健康指数+华侨医院&世联养老意向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20-06-29 11:45
来源: 深网房产

​星河山海半岛健康指数+华侨医院&世联养老意向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康养山海美好生活的全新选择。

秦筝吐绝调,玉柱扬清曲。伴随着唯美悠扬的古筝演奏,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主持人开场,致以来宾们深切的问候,一段简明扼要的阐述,8500亩生态康养大盘便跃然眼前:

星河山海半岛 ,国家4A级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门户,坐享深圳打造先行示范区的红利,大湾区当红的旅居度假大盘。它凝聚了星河集团的全部心血与智慧,如果您追求完美,它必然与您灵魂相契,心心相惜。

发布会上,星河地产惠东公司张春山总经理的精彩演讲,为我们阐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而对于“我们为什么择山海而居?山海半岛有哪些适合康养生活的优势及特点?”这些问题,在这次演讲中,张春山总也一一给出了答案。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