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山海半岛健康指数+华侨医院&世联养老意向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20-06-29 11:45
来源: 深网房产

​星河山海半岛健康指数+华侨医院&世联养老意向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 日前、“健康岛居星向山海”星河山海半岛 健康指数+华侨医院&世联养老意向签约仪式发布会在星河山海半岛举行。

星河地产惠东公司总经理张春山先生、副总经理陈娟女士、营销客服部总监李德轩先生、深圳世联养老总经理马永毛先生、人力总监刘琴女士、深圳华侨医院院长胡明彦先生、总监周学军先生、丁军先生、周菊玲女士,及各界媒体、业主朋友们参与了此次签约暨发布仪式。

星河地产惠东公司张春山总经理、暨南大学附属深圳华侨医院胡明彦院长、深圳世联养老马永毛总经理等行业内专家带来深刻的演讲,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人们对于康养的需求、康养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及星河山海半岛 发展康养行业的优势等这些大众关注的议题。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