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中心之上的想象” | 大咖论道,共鉴深圳中心作品

“中心之上的想象” | 大咖论道,共鉴深圳中心作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3日,“蝶变梅林·城市更新论坛”暨“皇庭世茂裕玺深圳媒体品鉴会”在皇庭世茂裕玺展示中心盛大举行,来自深圳的各大主流媒体、地产大咖们齐聚一堂,共论城市更新、共鉴中心作品。

产品设计上,带来建面约120㎡-250㎡的奢雅大平层,弥补大尺度空间空白,以170平的户型为例,客厅三面采光,270°的超强视野景观,在广袤的空间尺度上,匹配了华宅必备的众多国际大牌。

(约11米南向横厅实景图 -约170㎡户型)

(270°采光客厅实景图)

同时3房2厅3卫的设计,做到了每个空间全方位的开放格局和敞亮和谐,为福田中心,带来一场弥补空白的改变。

(阔绰全套房实景图)

(主卧一体化衣帽间实景图)

不负城市偏爱,时代垂青,通过现代笔触营造园林美学,演绎生活美学,同时考究精装细节,还原生活细腻质感,在时间的沉淀中呈现非凡修为,革新城市美好生活,先于时代,智享未来。


皇庭世茂裕玺

建面约120-250 ㎡奢雅大平层

实景绽放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