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中心之上的想象” | 大咖论道,共鉴深圳中心作品

“中心之上的想象” | 大咖论道,共鉴深圳中心作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3日,“蝶变梅林·城市更新论坛”暨“皇庭世茂裕玺深圳媒体品鉴会”在皇庭世茂裕玺展示中心盛大举行,来自深圳的各大主流媒体、地产大咖们齐聚一堂,共论城市更新、共鉴中心作品。

钜献城市塔尖人仕,邂逅血脉传奇基因

皇庭世茂裕玺的诞生,是基于中心人居需求的洞察,作为片区近5年来推出的不可多得的产品,一填片区品质人居空白。

在生态景观上,皇庭世茂裕玺内外兼修,移步异景,对外,约430公顷的城市绿肺景观,梅林山、梅林水库、莲花山等,休闲时来一场徒步旅行,便可融化城市喧嚣;

对内,5重入户礼序,5重景观大境,开启归心之旅。品牌旗舰门头,沉浸式入户星空水景,双层艺术大堂,层层递景,犒赏身心。

(入户星光大道实景图)

(车库入户实景图)

(8米挑高大堂实景图)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