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中心之上的想象” | 大咖论道,共鉴深圳中心作品

“中心之上的想象” | 大咖论道,共鉴深圳中心作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3日,“蝶变梅林·城市更新论坛”暨“皇庭世茂裕玺深圳媒体品鉴会”在皇庭世茂裕玺展示中心盛大举行,来自深圳的各大主流媒体、地产大咖们齐聚一堂,共论城市更新、共鉴中心作品。

梅林蝶变鸿利无限

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教授提出,对比南山、前海等热点片区,“各个中心五彩缤纷,各自展现自己的风采,但在深圳人眼里福田在城市的中心地位是唯一的。”福田凭借粤港澳大湾区的先行示范区、深圳福田城市规划、福田经济艺术文化等综合中心、优质资源聚集,未来五到十年依旧有巨大的想象空间。

(活动现场实景图)

稀缺土地造就不凡

城市的更新,会带来新的城市面貌、居住人群、商业文化以及精神文明的迭代更新,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邓志旺博士认为,福田作为深圳“熟悉的陌生人”,79平方公里不到的面积,连续15年社会零售额在深圳各区中排名第一,连续13年税收在深圳各区中排名第一,随着“智谷蝶变”,梅林的发展在福田、在深圳将带来更大的突破发展,城市的更新值得期待。

(活动现场实景图)

特区40年,福田“正心”不移,创新的福田在强势崛起,一个国际化金融中心愈加成熟,一个总部聚集地已然成型。中心之上,焕新世界央,皇庭&世茂,巨擘联袂,优势互补,一填人居时代空白。

[责任编辑:周艳蓉]